最新新闻:

Aamir Khan正在为昂迪马萨那沙克,三亚Malhotra教授更多的东西。看到照片

时间:2022-09-10 08:46:06来源:

Aamir Khan是多年来一直是一系列人才和他的电影,这是一个证据。我们是不仅仅是他的行为的粉丝,甚至是他所做的剧本的选择。但如果你认为这只是带来最好的Aamir的电影,那就不是真的。宝莱坞的完美主义者对他的个性和人才有很多更多。Aamir也是钢琴家!

在最近由他的Instagram账户上被他的andima sana shaikh上传的帖子上传,我们看到Aamir给他的onscreen babita Kumari - Sanya Malhotra给一些钢琴课程。由法蒂玛发布的图片真正令人兴奋。那么,我们也能看到一个amir撰写电影音乐吗?

Aamir在他的一些电影中展示了他的歌唱人才。他不仅在卡兰约翰的karan kofee,而且还在他的重磅炸弹,危险中首次敲击。他唱了一个特殊版本的赛道“dhaakad”,最初由raftaar sung。在过去,他在萨法罗斯讲述了诗歌,唱了一个德里肚子的促销歌,甚至借给Ghulam的击中轨道“Aye Kya Bolti Tu”。

查看Instagram上共享的Fatima Sana Shaikh图片。

Aamir Khan很快就会在他的下一个生产,秘密超级巨星中看到一个充满刚刚成熟的Rockstar头像。了解51岁的演员投入为他的角色准备多少努力,如果AAMIR也转过钢琴专家,这不会令人惊讶。

还阅读/秘密超级巨发特色:Aamir Khan,他的危险女儿在这个视频的美丽中回归

与此同时,他的危险正在票房们正在做奇迹。这部电影破坏了几个宝莱坞记录,并朝着建立了进入卢比的新基准。很快就有400亿卢克俱乐部。危险目前在第四周运行,仍然为新版本提供艰难的竞争,如ok jaanu和xxx:Xander笼子返回。

还阅读/ andand票房系列第27天:Aamir Khan的电影前往400卢比的新基准

有趣的是要注意的是危险女孩与Aamir创造的债券。这两个演员,而不是寻找其他项目,正在学习Aamir Khan的横幅下的贸易伎俩。三亚和法蒂玛,他还与彼此共享非常亲密的纽带,并将可爱的图片从危险集上张开。我们真的希望看到他们再次在电影中进行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