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Sidharth Malhotra:正如Sidharth Malhotra在32岁的那样,这里是关于他的事实我们打赌你不知道。看到照片,视频

时间:2022-09-09 19:46:06来源:

从Graverrags模型到Karan Johar的蓝眼男孩在年的学生中,现在让我们匹配2016年最大的舞蹈和“Kala Chashma”和“Kala Chashma,”Sidharth Malhotra来了很长的路要走。当时英俊的猎人今天转了32岁,那么对他屏幕扮演的情人男孩有这么多。为了他的粉丝,他的眼睛里有一个恶作剧,对于别人来说,这是他在相机前的雄心勃勃,让他天真但有吸引力。

还读/思哈尔哈特拉在与朋友一起响起

锡达特斯独自留在豪华的孟买公寓。他的室友是他的可爱狗奥斯卡,他不仅仅是他的犯罪伙伴,而且甚至在他的行业朋友中闻名。还记得如何用Karan在Koffee上提到奥斯卡的Jacqueline Fernandez?

观看视频/ Sidharth Malhotra与宝莱坞朋友庆祝生日

坚持下去,有关我们想在今天的生日那天分享的锡达特尔哈特拉有更多更多。阅读。

宝莱坞稍后发生。那时他已经是超级模

当一个型号代理在咖啡馆发现他时,斯迪哈斯勉强18。然后少年认为这是一个赚钱的好方法,但他很快结束了在Growrags Mega-Model和Manhunt Pageant的第二个亚军。他包装了'先生的标题互联网人气'和'先生。镜上。'他继续在巴黎,米兰和纽约走出全球坡道。击败这一点,他甚至为国际设计师Roberto Cavalli建模。回到家,他甚至在2007年赢得了古吉拉特先生。

宝莱坞没有给他他的表演首次亮相。这是电视台

Rajat Tokas可能已经抓住了在电视历史戏剧历史悠久的Prithviraj的所有敏捷者,但命中秀也标志着斯哈里斯的首次亮相,他扮演了Jaichand的性格。

我的名字是汗是他的训练场

这就是他进入宝莱坞的热情,即斯哈拉特协助威尔凯尔在这位Shah Rukh Khan-Kajol-Starrer上的Karan Johar。他得到了他的基础知识,从我的名字的一套是汗。

Sidharth Malhotra被设定为使他的电影亮相但不是在今年的学生

我们在这所大学浪漫中看到了他的智者的身体和迷人的笑容。但与Madhur Bhandarkar有所实现的事情,Sidharth可能会在普利亚卡·乔普拉的时尚之中亮相。由于在Growrags下签署的联系,他不得不放弃这部电影。

思士是一个冒险的怪物,喜欢玩橄榄球

我们从新西兰看到了他的视频,在那里他去了冒险度假,给了粉丝的主要假期目标。他也是一种健身吓坏了。没有射击,他经常需要橄榄球,篮球,网球和其他运动。他甚至是技术,并喜欢用他所有的小工具保持更新。

Punjabi Delhi男孩Sidharth喜欢峡谷

他的最爱是意大利美食,除了Gajar Kaalwa,Jalebi和Biryani等印度菜肴。但从他是美食家,他甚至知道一旦他击中健身房就如何摆脱它。

他也是艺术家

在他面前留言,他将最终涂鸦它。他可以像专业人士那样绘制漫画。这种过量的人才,这个男人是!

据报道,演员已经过了一些美丽的国际模式

根据Buzz,当他拍摄STY时,赛马特与名为Natalie的南非模特的关系。然后他日期为巴西模型Izabelle Leite。但是自从他在宝莱坞进入以来,他的开关谣言与ALIA BHATT制作了更大的新闻。即使最近,Katrina Kaif和Jacqueline Fernandez的名称也会出现。但对于粉丝来说,艾丽亚谁与SID看起来更好。你怎么看?

查看一些看不见的Sidharth Malhotra图片。

这里是他早期的视频。

观看/ Sidharth Malhotra第一个商业广告

观看/ Siddarth Malhotra和Varun Dhaw在Coca Cola商业广告

Sidharth Malhotra继续赢得心灵,我们希望它能够继续每年过去一年。这是祝他生日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