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wad Khan与女儿埃莱纳的坦率时刻将融化你的心。看到她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2-09-10 11:46:02来源:

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可能不会随时回归印度。但有关他的新闻,现在然后每天都在跨越边境。Fawad去年十月成为一个骄傲的父亲。就像他的印度同行一样,即使是Fawad也喜欢将新生儿远离狗仔队留出去到目前为止。然而,粉丝俱乐部与他的小人物分享了演员的照片,我们只是不能得到足够的可爱的父女二人。

也读/ fawad汗再次成为一个父亲,妻子萨达夫提供了一个女婴

Fawad和他的妻子萨达夫标志着他们的岁孙子亚雅的生日,周日七岁。在所有蛋糕切割和庆祝活动中,Fawad被捕获的年轻人被捕获,这对夫妇在最坦率的时刻被命名为elayna。黑白图片如此可爱,我们只是敬畏Fawad的父母。

Fawad去年在MNS争议的后果中离开了印度。但后来事实证明,它主要是因为他想和他当时期待的妻子在一起。Fawad的经理Hassan Khalid在10月4日到巴基斯坦媒体上曾经亲自确认了关于Elayna诞生的消息,并说:“演员在交货时与他的妻子在一起,母亲和孩子都健康。”

在这里看看Fawad Khan的可爱照片,他的宝贝女孩艾莉娜在这里。

甚至还有来自Ayaan的生日聚会的视频。

Fawad和Sadaf已经通过去年从一家基于拉合尔的面包店发送112个定制的蛋糕,宣布他们的女儿埃拉纳的名字。

Fawad于2005年11月与他的童年甜心萨达夫娶了。使他的宝莱坞展开的演员在Khoobsurat的Sonam Kapoor对面亮相,最后见到了Karan Johar的2016年击中AE Dil Hai Mushkil。Fawad始终伴随着家庭人,并在他的官方社交媒体句柄上与Sadaf和Ayaan共享他的个人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