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yan Reynolds,Hugh Jackman Hint在Pierce Brosnan Joining Deadpool 2

时间:2022-09-10 09:46:03来源:

Ryan Reynolds和Hugh Jackman暗示了Pierce Brosnan在即将到来的Deadpool电影中浇铸的铸造,通过明天将照片发布到即将死亡。由于死路在票房的巨大成功以来,粉丝对其续集死去2的兴奋处于发烧间距。有关谁将播放电缆的谈判。

在通过他的Instagram账户共享的图片雷诺斯中,韦德威尔逊佩德斯与前詹姆斯邦德演员和杰克曼一起带来。他们击中了“听不到邪恶,不要说邪恶,看到没有邪恶的”姿势。“犯罪”演员在标题中写道,“Wolvie。键。韦德。“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三个演员一起闲逛的情况下,没有人知道。粉丝似乎将其与电缆的铸造连接并得出结论,雷诺斯试图暗示布罗斯南将在“Deadpool 2”中发挥电缆。杰克人通过在自己的Instagram账户上发布类似的照片,进一步搅动了猜测。“Eddie这只鹰”演员用#wolverinebonddeadpool标题为它。

看看这里的照片:

迄今已宣布的时间旅行突变体的铸造是迄今为止最大的问题。其他演员名为“星期五夜灯”演员Kyle Chandler和“头像”演员斯蒂芬郎。“Hellboy”演员Ron Perlman也表达了他对参加角色的兴趣。

还阅读/ deadpool不部分休杰克曼洛根

至于Jackman,很长时间猜测他的超级英雄狼獾可能出现在“Deadpool 2”中。然而,杰克曼尚未对谣言进行官方评论。“Deadpool 2”将由David Leitch针对Rhett Reese和Paul Wernick撰写的脚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