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Raees Vs Kaabil中,Aamir Khan的危险继续自行

时间:2022-09-10 09:46:02来源:

这是票房的D-Day,当时已等待的1月25日举行了本赛季最大的冲突 - Shah Rukh Khan-Starrer Raees和Hrithik Roshan的Kaabil。经过几天的强烈促销,社交媒体互动和繁荣的营销策略,两位超级巨星在这里有了巨大的释放。但随着两位行动者等待着受众和批评者的全部和最终判决,这里是Aamir Khan,他们继续致力于占地面议的议案。

在海外市场中也读/昂昂克斯200亿卢比

观看视频/ Aamir Khan的“昂贵”制作另一个粉碎记录,进入375亿千年

危险在第五周运行,仍然是梯子的利润方。体育生物学已经在海外市场跨越了200亿卢比。在国内场景,它也在周二收集了一亿卢比。它的印度业务到现在达到383.10亿卢比,并在终身收益中交叉了730亿卢比。

Taran Adarsh Taran Adarsh推文,“#Dangal [第5周] Fri 1.19 CR,SAT 2.10 Cr,Sun 2.83 Cr,Mon 94 Lacs,Tue 1.01 Cr。全部的:₹383.10 cr。印度贝斯。所有时间重磅炸弹。“

#Dangal [第5周] Fri 1.19 CR,SAT 2.10 CR,Sun 2.83 Cr,Mon 94 Lacs,Tue 1.01 Cr。全部的:₹383.10 cr。印度贝斯。所有时间重磅炸弹。

- 2017年1月25日的塔兰·阿达尔斯(@taran_adarsh)

观看视频/ Haseeno Ka Deewana Sensation Urvashi Rautela在Kaabil之后的坦诚对话中

Aamir Khan在门票计数器的任何奖励或利润上都是优先的关键和观众批准。他远离任何迷人的促销活动,并允许他的工作进行专业的谈话。难怪,危险已成为Aamir Khan的影片摄影中的另一个成功故事。对于剩下的哈尔斯和他的同时代人来说,这是一个慢慢跨越在宝莱坞的另一个基准的记录 - 这是400亿卢鸟俱乐部。

还阅读/沉重箱子办公室系列第28天:Aamir Khan Movile在全球范围内获得721.14亿卢比,在印度374.95卢比

危险是基于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的训练他的女儿Geeta和Babita的旅程成为世界级的摔跤手。它还赢得了最近举行的电影奖,Aamir宣布了最好的演员。虽然他的签名风格的超级明星,但远离活动,但他的粉丝并没有阻止他扫地。

危险还标志着三亚Malhotra,法蒂玛萨那沙克和扎伊拉·瓦斯姆和苏坎·布纳戈尔的宝莱坞首次亮相。Sakshi Tanwar,Girish Kulkarni和Aparshakti Khurrana也起到了关键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