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ephen COLBERT举办2017年EMMY奖电视

时间:2022-09-10 09:46:01来源:

组织者星期一表示,聊天展览主持人斯蒂芬CONBERT将举办2017年举办2017年Emmys仪式,庆祝电视中最高荣誉。

COLBERT将于9月17日在洛杉矶举行今年的年度仪式将是CONBERT第一次,广播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COLBERT,52,是CBS的“迟到的展示”,并在艾美奖获胜的讽刺新闻中展示了“COLBERT报告”和“日常展示”。

“我们期待尊重电视最大的同时,在斯蒂芬COLBERT的创意能源和锋利喜剧的娱乐能源和锋利的喜剧中,CBS执行副总裁Jack Suss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COLBERT周一Qupped,2017年的埃默斯将产生“最大的观众,以见证埃蒙特,期间。无论是亲自和全球。“去年的Emmy主持人是Jimmy Kimmel,他们将于下个月举办2017年奥斯卡仪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