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赞美'冠军'Yuvraj Singh

时间:2022-09-10 09:46:02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称赞Star Batsman Yuvraj Singh,在印度奥迪在周四对英格兰击败英格兰后致电了“冠军”。

阿米塔巴周四采取了推特,赞美旁遮普汉党。

“印度捶打英国..!! yuvraj,它是冠军,使他的证据讨论..你今天(星期四)是一个特殊的冠军,“大士推文。

T 2508 - 印度捶打英国..!! yuvraj,它是冠军,追究他的证据..你今天是一个特殊的冠军pic.twitter.com/dh3f7oWFGP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7年1月19日

74岁的故障们也赞成整个印度板球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印度vs英国第二个odi在cuttack ......你用令人难以置信的'攻击'削减了英国人!特殊壮举......最高级的奉献,和平,“他发了推文。

T 2508 - Indveng 2nd Odi在Cuttack中......你削减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攻击”的英国人!特殊壮举..最高级的奉献,和平pic.twitter.com/aleozdb48e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7年1月19日

T 2508 -Indvseng 2nd ODI ..这绝不是“将英国赢得”..这始终是如何谨慎和温柔的“印度的胜利。 pic.twitter.com/n7yvfo20ii.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7年1月19日

辛格在第二场比赛中抨击了他的职业生涯的第14个单日国际吨,在第二场比赛中,在Cuttack的Barabatti体育场,印度由15次跑步。

还阅读/ amitabh bachchan:Piku和Pink都是革命电影,见照片

在三年的中断后返回全国折叠,这是35岁的交战中心是他自2011年世界杯以来的第一个,他出现了系列人。

他和前船长mahendra singh dhoni(106)伪造了256次第四个检票口,在英格兰去除了一个微薄的25岁以下的三个小门后,将印度拖出陷入困境的水域,在他们50岁之后推动印度381/6过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