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ti Agnihotri和丈夫预订电力盗窃49万卢比

时间:2022-09-10 11:46:01来源:

警方称,Yesteryear女演员Rati Agnihotri和丈夫Anil Virwani今天被预订了48.96 Lakhs的电力。他们说,ek dujeke liye女演员和她的建筑师丈夫据称,在纽伦鲁普林斯塔里亚里亚姆,据称篡改他们家的电力计,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在纽厄鲁的地区附近。

据称篡改是由Brihanmumbai电力供应和运输(最好)访问演员的居住权的警惕队。警察官员表示,一位工程师注意到,自2013年4月4日起,据称该凡人未支付1,77,647单位的电力。

他补充说,在Worli警察局在Worli警察局注册了FIR,并在印度电力法案第135段下盗窃了48.96卢比的盗窃。普拉文·帕尔沃尔(警察副议员)说:“我们向被告的投诉人员注册了对被告的投诉和进一步调查的罪行。”

在电影行业完成37年的rati Agnihotri,最近决定结束她30岁的婚姻到Anil Virwani由于家庭暴力。大家惊讶的是,54岁的女演员选择了不谈论它,直到几天后。agnihotri对她从媒体等的反应感到惊讶,她的个人物质是如何成为八卦的意义其他人。她说:“在接受对Bollywoodhungama.com的采访中,”我感到惊讶,伤害了我对我国国内问题的执法和法律机制发言的动机受到质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