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mantha到Bankroll Remake of Kannada击中了你转身

时间:2022-09-10 10:46:01来源:

Tollywood Star Samantha将占用泰卢(Tamil Remake kannada Thriller U-Reck,并报告表明演员也将在这两种语言中都是压制的。行业消息人士透露,萨曼莎的再次将由Pawan Kumar掌舵,他也针对原来的Kannada版本。这也将标志着Dellywood和Kollywood的董事首次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制造商也在寻找其他演员。如果报告被视为准确,电影将于4月或今年5月击中地板。听到萨曼莎甚至访问了班加罗鲁,以及纳卡·凯塔安纳,观看电影的预览。她当时与董事讨论了召回。

u-turn是2016年发布的一个批评的kannada电影。这部电影成功运行并在票房上完成了100天。这部电影在铅中饰有shraddha srinath。演员中的其他人包括Dilip Raj,Roger Narayan和Radhika Chetan演奏了至关重要的角色。

与此同时,嗡嗡声是萨曼莎将与Ram Charan Teja合作,在Sukumar的方向下为一个农村浪漫的艺人。

萨曼莎去年有四次背靠背点击,她在泰卢固定(Janatha Garage和A..aa)和泰米尔(Theri和24部电影)中交付了块屑。Janatha Garage,主演JR NTR和Mohanlal,在电影加入Rs 100亿克罗斯俱乐部后,成为她的惊人,成为Tollywood的第二个最快的大规模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