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无聊演奏simpleton:Prachi Desai.

时间:2022-03-12 15:46:00来源:

在她八岁的职业生涯中,Prachi Desai主要在屏幕上播放Simpleton角色,女演员称她想要有一个图像改造,以便人们能看到她的真实方面。

“我实际上很无聊地演奏SimpleTon角色。我想做不同的东西,以便我可以创造性地满意。我认为我的观众也和我一起厌倦了,因为我一次又一次地给他们相似的东西而不是给予任何有趣的观看,“Prachi告诉PTI。

这位27岁的“摇滚!”在与Emraan Hashmi-starrer即将到来的Biopic“Azhar”的差距后,明星在差距后向电影复出。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观看Azhar与Mohammad Azharuddin的第一个WifedOn不再玩它,Azharazhar票房收藏: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为20.80卢比,三天的蝙蝠为Azhar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难的观众,其中有什么观众对Emraan Hashmi Starrer Azhar的一个释放

“我会把责任归咎于缺乏机会,因为我越来越多的角色没有什么不同我过去所做的事情。

“其次,我真正想做的电影,事情没有锻炼。所以,这就是我浪费了很多时间的浪费。我想我现在应该做更多的工作。人们应该为我提供更多电影,以便我可以弥补损失时间。“

在“Azhar”中,Prachi正在演奏前蟋蟀穆罕默德阿扎鲁德顿的第一任妻子。为了进入角色的皮肤,她甚至遇到了naureen。

“北边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谜。观众也将在与他的电影中第一次发现她。她是如此私密,守护着她们所有的生活,没有人知道她的任何东西。她与一个成功的印度板球运动员结婚,但她从未进入敏捷。“

Prachi描绘了她是一项挑战,因为有关该女性的信息较少,他在阿扎鲁丁的生活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给她一张脸对我很难。特征部分,这是每部电影的第一阶段,这本身就是最艰难的工作,因为你如何形成一个关于你一无所知的人的形象?我依靠我们的董事(Tony D'Souza)的角色。我们拥有的信息非常有限。“

但阿萨鲁德丁帮助她很好地了解他的前妻,也安排了与Naureen的会面。

“Azharuddin和他们的儿子ABBA给出了关于Naureen的所有信息。最初,我没有与他的家人互动。只有托尼,但后来在我们进入整个过程中,那么有很多人参与其中,我必须了解她。“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