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Naazuddin Siddiqui促进迪拜的ra

时间:2022-09-10 10:46:02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和他的RaeeS Co-Star Nawazuddin Siddiqui将在电影发布之前访问迪拜,以促进动作惊悚片。由Rahul Dhelakia指导的Raees将于1月25日发布。

根据Khaleej Times的一份报告,Shah Rukh和Nawazuddin将参观宝莱坞公园,一匹善良的主题公园,并后来将参观阿拉伯中心的夜总院,他们将在那里迎接并迎接粉丝。该团队可能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在了解到的发展中。但如果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在电影中的关键作用中,它尚不清楚,将成为迪拜促销活动的一部分。

Shah Rukh上个月保证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总裁Raj Thackeray认为,马来拉不会来到印度推广电影。在2016年9月18日左右的武器袭击之后,MNS抵御印度电影制片人留下1916年9月18日左右的印度士兵死亡,这是强烈抗议巴基斯坦演员的兴趣。

迪拜也是靠近Shah Rukh的地方,上个月也由Dubai Corporation(DCTCM)的#bemyGuest电影中的迪拜公司(DCTCM),邀请人们成为阳光,沙子和冒险之城的“客人” 。他也在这里拥有一所房子。

还阅读:在Javed Akhtar的72岁生日,生日愿望和一个专门派对在作品中

与此同时,Raepe Makers将在音乐专辑中单独发布其原始声轨。这部电影的董事Rahul Dolakia表示,灵感来源是Sholay专辑。“当'Sholay'发布时,我是个孩子,但我记得在收音机上听Gabbar的主题和标志性的对话。所以,当这个想法提出了原声带(OST)我最兴奋的时候,“Dhelakia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