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Singh Grover Pens浪漫歌曲Bipasha Basu

时间:2022-08-18 18:46:01来源:

演员Karan Singh Grover为他的妻子和女演员Bipasha Basu引入了一个名为“rive”的浪漫号码。

今年4月与Bipasha联系着结的演员说,他写了这首歌,因为她是如何让他感觉的。

“我为Bipasha写下了”对雨“,因为她是如何让我的感觉,”Karan在一份声明中说。

Karan每天练习音乐,并将与英国乐队恐龙堆合作,组成摇滚音乐。

在代理前线上,“单独”明星将在“3开发”中看到“3开发”,这是由Tisca Chopra和Kay Kay演奏的夫妇的故事,妻子是极其宗教的,丈夫不是。

查看Karan Singh Grover,Bipasha Basu的其他照片:

他们将他们的房子租到三个年轻人,某些情况导致三人被称为“上帝”,导致谎言,错误的身份和混乱的幽灵情况。

这部电影还有明星凯凯尔·曼隆,奎纳罗伊卡尔和电视演员Ravi Dubey,他用这部电影标记了他的大屏幕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