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揭示了他的穆巴拉邦看,见图

时间:2022-09-10 13:46:03来源:

现实生活叔叔和侄子,Anil Kapoor和Arjun Kapoor都是为了队伍而成的一部电影,两者也将在卷轴生活中扮演'Chacha-Bhatija'。几天前,宝莱坞的年轻心裙Arjun Kapoor从电影穆巴拉山分享了他的外观,在那里他与其中一个角色发挥着双重作用。现在,Anil也透露了他的外观这部电影。

我们看到了Anil Kapoor作为愤怒的父亲(Dil Dhadakne Do),作为印度先生,作为纳亚克的政治家,但是第一次,我们将看到他作为锡克教人物。“每次我采取新角色的第一个看起来都是令人兴奋的!我介绍了#mubarakan的“kartar singh”!!!,“Tweeted Anil Kapoor。

每次我采取新角色的首次揭示看起来总是令人兴奋!我介绍了#mubarakan的“kartar singh”! pic.twitter.com/k0imaqreqr.

- Anil Kapoor(@anilkapoor)2017年1月26日

Mubarakan也是明星雅典娜·赫特蒂和Ileana d'Souza,并设置了一大堆印度婚礼作为背景。这部电影将在7月份发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不会是第一次与他的亲戚共享屏幕空间的第一次。他在Dil Dhadakne中与Ranveer Singh共享了屏幕空间。Ranveer是他的妻子孙塔的侄子。事实上,Ranveer Singh与宝莱坞行业的一个流行家庭的关系很晚得到了确认。

还阅读:穆巴拉邦首先看:两个Arjun Kapoor和Anil Kapoor是Baraati,见照片

在印度的某个地方Arjun Kapoor和Ranveer Singh可能会跳跃,当他们知道这两个枪战演员时,也是一个在现实生活中的间接相关的兄弟。

电影穆巴拉坎将由AneeBazmee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