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巴尔汗表示,阿巴希望他的一个儿子成为一个板球运动员

时间:2022-09-10 13:46:00来源:

演员,导演和制片人索马汗透露他的父亲,萨姆汗希望他的一个儿子成为一个板球运动员。

“阿巴希望他的一个儿子成为一个专业的板球表。他曾经和我们一起访问Khar Gumkhana。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扮演专业的板球,但我们对这场比赛有很大的爱情,“周一在即将推出的Cricket赛季推出Tony Premiere联赛的推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活动中,超级巨星和索马的哥哥萨尔曼汗也表示,萨利姆汗的父亲希望看到他为该国发挥蟋蟀。“Bajrangi Bhaijaan”的明星说他曾经很好地玩蟋蟀,但他父亲来看他的那一天,他故意表现不佳。

索马说,他是否想制作一个板球比克的生物学,说:“每个时代都有一个活着的传奇,唐布拉德曼,Sunil Gavaskar,Sachin Tendulkar,现在是Virat Kohli。他们都有美丽的故事。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播放其中任何一个,但是我喜欢直接或产生任何一个。“

还阅读/ Salman Khan在这个有趣的Dubsmash视频中与Hrithik Roshan-Yami Gautam转动恶魔

索马尔说,关于Shahrukh Khan的Cablei,Salman Thangelight,Sohail说:“我没有任何关于这一点的线索。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这是两个朋友聚集在一起的电影会很棒。“

战争戏剧围绕着来自印度的一个男人,他们爱上了中国的女孩,并由Kabir Khan执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