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bil音乐评论:在标记下面

时间:2022-09-10 12:46:04来源:

Rakshesh Roshan-Medical Kaabil的音乐是过度生产的典型例子。当缺乏旋律合并时,出现的是不值得的。自编译器Rajesh Roshan向我们发放了朱莉(1975年),这是他的一个最好的郊游。来自歌剧院的电影中的普通音乐(如KOI ... Mil Gaya(2003)和Kaho Naa ... Pyaar Hai(2000)中,他有兴趣的音乐。但是Kaabil,经过一个三年的中断(他的最后一个郊游),绝对不是值得的复出。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专辑活动的唯一时间是他的标志性件的混音版,来自朱莉的Dilkya Kare。这不是我们听到的最好的混音,而是通过Drubumeats和钢琴插入添加的凹槽使其工作。Jubin Nautiyal具有极其鼻腔和平坦的声音,并且无法对所有在专辑中尝试的歌曲产生任何影响。多刺的部分是他已经唱了六首歌中的五首歌曲。戈洛夫 - Roshin重新加工,Dilkya Kare仅是因为我们知道旋律很好,所以需要一个下降的记忆道。Saara Zamaana Haseeno Ka Deewana是80年代旋律与Raftaar的RAP和过度劳累的电子的组合。由Payal Dev唱歌,其声音听起来极为合成,曲目可能会为其速度温暖舞蹈楼层。然而,这一点肯定比朱莉的前一块更好地生产。

开幕式歌曲,标题曲目,来自典型的诗歌 - 合格90年代鲍尔佩伍德世界。雷山试图带来古典西班牙语,在这里和那里的吉他上的快节奏的进攻,但歌曲,糖果过载是一个四分钟的单调混乱。这张专辑也附带了一个悲伤的曲目版本,因为缺乏更好的单词,只是悲伤。Nautiyal的声音,在这么多地方是偏关的,在这一场绝对无法忍受。

Kuch DIN尝试是一种柔软,浪漫,旋律,但不能罢工任何和弦。它以吉他和吉他和合成的方式与繁琐的时尚和声音一起移动,听起来好像它已经排出所有声乐和节奏强度。星期一,霍尔的才华横溢的vishal dadlani和这首歌的所有zing都是他给我们的礼物。它也是唯一精心策划的专辑中唯一的作品之一。西班牙吉他和小号碎片与Dadlani的声音很好地分层。然而,问题是组合物本身的必要性。

经过一个,漫长的,拖着一场音乐演奏Sanjay Gupta的Hrithik Roshan和Yami Gautam-Starrer Kaabil,我们只是一个想法 - 我们通过音乐,因为你不必。一个完全误导的专辑,可以给予一个小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