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7年1月2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Nidhi威胁着毁灭鲁里的生命的ishita

时间:2022-09-10 12:46:01来源:

这一集开始于监狱的Ishita面对Nidhi。她对她的意图询问,总是伤害她的家人。ishita说这次她不会让尼奇成功,因为她知道苏海是她的弟弟。Nidhi只是通过获得一小部分信息,伊希塔认为她可以扰乱她的计划。她誓言让拉曼和伊希塔一直在监狱中支付,因为他们无法证明任何东西。他们没有针对苏海尔或尼奇的证据。

伊希塔担心,但尼迪继续诅咒她。她告诉伊希塔,她的计划是毁了鲁里的生活。鲁里疯狂地爱上了苏波尔,可以为他做任何事情。Nidhi希望ruhi像她一样受苦。就像她没有得到拉曼的爱一样,Ruhi的心也会破裂。伊希塔的方式向监狱发送了Nidhi,Nidhi将发送Ruhi。她会破坏鲁里的生命。ishita警告她接近ruhi。Nidhi告诉Ishita尽快去爱她的女儿,因为她很快就会来到监狱。

与此同时Param责备酒店经理。当他的前妻来到他时,他问那个和他在一起的女孩。他面对经理,为什么他们诬陷他,他要求他们打电话给女孩。经理说她休假,她的手机也被关掉了。 param威胁要警察。后来他认为谁想诽谤他。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玛尼与Adi,Aaliya和Shagun到达度假村。他为每个人提供房间钥匙,他们休息,虽然他会去散步。Shagun说,她会过来的,但是,只要她发现一个人在一个酒店大堂上的轮椅上有类似纹身的轮椅。她想跟着他,所以她单独送漫画。轮椅上的人是Vikram Behl,但在Shagun发现他之前,他被带走了。Adi和Aaliya计划去寻求一见钟情,以便玛尼和什奖可以在酒店里度过一些时间,但Mani展示了兴趣。Aaliya说他们的计划失败了。Adi要求Shagun改变并带来他们。莎吉说她不好,所以她会在房间里休息。玛尼叶子与阿迪和aaliya。Shagun想找酒店里的男人。

巴拉的母亲看到了Simmi和Gaurav在一起。她试图诽谤西米。她去了她,并要求为哥拉夫的号码提供给他的钻石珠宝。Simmi说,她会因为她迟到的工作而转发她的号码。巴拉的母亲戴着傻笑,他说他是你的特殊朋友,Simmi必须要求他给她折扣。Simmi说他只是一个朋友。巴拉的母亲说她正在继续前进是很好的。巴拉夫是一个好人,辛米可以想到他。Simmi变得恼怒。

Pihu注意拉曼和ishita都是紧张的。她担心他们并问Mihika关于它。罗米和米卡让她明白一切都是正常的,拉曼就像一个英雄。伊希塔和米哈卡认为,他们应该让帕娃感到高兴。伊希塔认为,所有这些担忧都在他们的房子里带来负面的氛围,帕湖应该远离所有这些事情。她在帕湖前面的拉曼浪漫。她要求他带她去购物,也想在她的周年纪念上计划一些特别的东西。拉曼感觉很奇怪,问她是否喝醉了,她在帕湖前做过这一切。帕努笑了。伊希塔认为,她故意行动浪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