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raee:为什么我们对歹徒着迷?

时间:2022-09-10 11:46:04来源:

之前和之后有许多黑帮电影,但我的第一次适当地介绍了歹徒和他的生命是由Salim-Javed写的借水。Amitabh Bachchan可能在他一代人中少数人描绘了银幕上的反英雄。他的角色松散地基于Haji Mastan,一个真实的唐。耐候是商业电影,尽管有努力探索其主角的道德歧义。当印度观众看到“坏”时,这也许是几次,这是一个对它的一定程度的影响。快进几十年和萨蒂亚再次将黑帮佐贺队推向最前沿。Ramgopal varma使他的Leitmotif制成并搅拌了一些基于真实生活中的歹徒的一些电影。包括公司在内的电影,曾几何时在孟买,vaastav,团伙的keyyypur和Sarkar中需要提到。

但没有印度电影可以符合像教父三叶宫的巨型和野心,如The The The The Actors-Marlon Brando,Robert de Niro和Al Pacino的辉煌星系。教父的成功的一部分来自文学。它基于Mario Puzo的同名犯罪小说。故事描绘了意大利暴徒BOSS Vito Corleone的旅程,他们迁移到纽约市,最终成为黑手党唐。作为一个孩子,Vito Corleone必须逃离意大利,因为他的所有家庭成员被当地的黑手党唐杀死。迁移到纽约市后,Vito最终参加有组织犯罪并爬上黑社会的阶梯。

教父中使用的一些主题仍然与我们混响。仍然普遍存在移民偏见。仍然存在贫穷和犯罪的问题。教父基本上是一个权力斗争,野心,家庭的斗争,在犯罪骑行世界中有道德。这部电影探讨了Michael Corleone的道德困境(由Al Pacino发挥)。他是一个与父亲对许多事情的看法抱怨的教育人。与他的父亲不同(如我们在第二部分看到的那样),Michael坚持不懈地解决没有暴力的仇恨。他想合法化他们的业务。

教父中的大多数人物都有一个背部。你会发现他们的个性不同的层面。每个人都在做某事,因为他们在它背后有目的。成为Sonny Corleone(Michael的哥哥)或黛安卡顿(Michael的女朋友),这个故事有丰富的角色弧。此外,教父成功地让其歹徒英雄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人类触摸和故事。

有一种丰富的匪徒电影,但没有人能够在引人注目的角色和他们的故事方面触动教父。遗憾的是,其他电影追随教父,对角色及其故事并不重要。这就是你如何在这些电影中找到暴力和权力的所有荣耀,而是对歹徒的同情很小。电影制作人在屏幕上迷惑歹徒的生活更多的时间。

但是是什么让黑帮戏剧如此喜爱的观众?因为每个人都喜欢弱者的故事,罗宾古的故事。一些印地语电影是基于现实生活的歹徒,包括Dawood Ibrahim和Abu Salem。他们是神秘的,并在屏幕上观看一个有趣的主题。然而,在屏幕上的屏幕上的歹徒角色之间有一种非常微妙的差异。电影制作人应该理解这种差异。

例如,Amitabh Bachchan在耐候中的角色是忧郁和孤独的特征。他的眼睛带着丰富的情绪。你可以感受到他对世界的愤世嫉俗和寒冷的悲伤。即使他成为内科的一部分做小犯罪,他也不会失去他来自哪里的地方。自巴赫坎成功以使匪徒字符看起来如此脆弱和可爱的人来说,这是少数演员。

莎娜汗可以这样做吗?raes之前的挑战是为主角创造同情。在耐光中,你可以感觉到阿米塔巴赫的愤怒和悲伤。Raees的拖车承诺这部电影将是美丽而华丽的。但那些角色怎么样?我们希望制造商也有这么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