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由宝莱坞规则扮演:Shruti Haasan.

时间:2022-09-10 12:46:02来源:

她与印地语电影一起首次亮相,然后去做几台南印度电影,而是女演员肖特·哈萨斯说,她不遵守宝莱坞的规则。Imran Khan Starrer运气在2009年标志着她的第一个大屏幕外观,在票房上没有做得很好。随后的女演员继续赢得批评她在2011年Teludu电影Anaganaga o Dheerudu之后的职位奖项,其次是她的泰米尔亮相7Aum Arivu。“我在印地语中首次亮相,但无论原因如何,都会轮到了。它真的没有计划。每当我在这里工作时,我都喜欢它。但它(宝莱坞)是不同的思维,规则不同。我从未被这些规则扮演过,“Shruti告诉PTI。

张贴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30岁的女演员确实做了更多的印地语电影,如ravaiya vastavaiya,d-day和gabbar回来了,但表示她主要专注于南印度电影。当被问及Bollywood董事尚未敲击她的全态,Shruti说:“我确实觉得,但我也认为你不能说'这是因为这个或那个'。我认为我主要在南方比宝莱坞专注于更多。我会诚实的。“

“但在印地语电影中,就是D日,欢迎回来,没有什么共同之处。即使在南方,我的轨迹也是这样,因为我是一个需要改变的人。如果它是有趣的事情,我从未完成的东西,我会这样做。“Shruti解释说,为了做更多的宝莱坞电影,人们必须在孟买花很多时间。

还阅读:危险箱办公室收藏第23天:尽管新版本,Aamir Khan电影保持强劲

“孟买也是我已经意识到的那种地方,尽可能多地成为这里的重要性。在任何时候,我从来没有任何地方。如果你去南方,他们就像'但你总是在孟买'。“当我去海德拉巴时,他们就像'你总是在钦奈'。我一直想成为泛印度,这些是陷入困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