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 Zaira Wasim的道歉:“我可以想象导致她发表的声明”

时间:2022-09-10 12:46:02来源:

曾对的演员扎伊拉·斯米姆队追逐社交媒体以发布“道歉/忏悔”,并表示她是没有人的榜样,她的共同明星和导师Aamir Khan已经向帖子发表了反应。Aamir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想让你知道我们都和你在一起......像你这样的孩子们是儿童的榜样,不仅在印度,而是在世界范围内。你当然是我的榜样。“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扎尔拉,我希望你知道我们都和你在一起。”扎伊拉已经删除了她的原始帖子,只能发布另一个解释。她后来删除了这一点。

还阅读/ anupam kher lauds andand女孩扎伊拉·瓦西姆的实力:'你是我的榜样'

观看视频/演员Aamir Khan捍卫危险女孩扎卡拉·莱姆:这就是他所说的

据报道,Zaira宣传了一部年轻的Geeta Phogat在电影中的作用,在争取和会见Jammu和Kashmir首席部长Mehbooba Mufti举行后,在社交媒体上受到威胁和欺负。虽然青少年的演员没有说在多个单词中为什么要道歉,但她暗示它与“她遇到的人”有关。

作为回应,Aamir写道,“我读过扎尔拉的陈述,我可以理解并想象什么让她成为发表声明。扎拉,我希望你知道我们和你在一起。美丽是那种明亮,年轻,才华横溢,勤奋,尊重,关怀和勇敢的孩子,就像你的榜样,不仅在印度,而且是世界各地的孩子。你当然是我的榜样!愿上帝保佑你。爱。Aamir。 PS:我呼吁所有人现在留下她一个人,尊重她只是一个16岁的女孩,试图处理生活。“

pic.twitter.com/Ynu3VvdRs0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7年1月17日

扎伊拉也在她的帖子中说:“我希望人们还记得我是一个16岁的女孩,我希望你相应地对待我。我很抱歉我所做的事情,但这不是一个故意的决定,我真的希望人们能够原谅我。“Aamir和扎拉将在她的下一部电影中一起见到她的秘密超级巨星,在那里她扮演一个年轻女孩试图使其成为歌手的角色,尽管父母反对。

还阅读/ andand的Zaira Wasim早些时候表达了她的恐惧。我们都忽略了她的担忧吗?

在她的职位后几小时,支持开始为扎拉倾吐。来自前J&K首席部长Omar Abdullah到演员Anupam Herher,各种公众人士告诉16岁的是他们的榜样,不应该在社交媒体上为她的生活选择道歉。

观看视频/危险女孩Zaira Wasim Post在Facebook上道歉,而不说明它是什么

阅读Zairawasim的帖子。后来她从社交媒体中删除了它......。

这是一个开放的忏悔/道歉。我知道许多人因我最近的行为或我最近遇到的人而冒犯并失望。我想向所有人造成无意中受伤的人道歉,我希望他们知道我理解他们的情绪特别考虑到过去6个月发生的事情,但我希望人们也能理解存在某种情况,这种情况出现了一个人无法控制,我希望人们还记得我只是一个16岁的女孩,我希望你能对待我相应地。我很抱歉我所做的事情,但这不是一个刻意的决定,我真的希望人们能够原谅我。有些事情很重要,我也想清理他们。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是,我被预测为克什米尔青年的榜样。我想简单明了,我不希望任何人在我的脚步延续,甚至认为我是榜样。我并不为我所做的事情感到骄傲,我想要每个人,特别是年轻人知道他们是否在这段时间或我们的历史中存在真正的角色模型。甚至认为我是一个榜样羞辱他们和他们的耻辱将是我们的耻辱!我不想在这里开始一个争论,这是我的目的只是一个只是一个我真正想要人们知道的。愿真主保佑我们并引导我们。❤️

再次参加社交媒体,她后来写了另一个删除的理由......

关于我的最后一篇文章,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已经成为这么大的问题。我只是想确保我没有伤害任何人的感受,并且突然变成了国家新闻。我又一次地告诉了人们,我没有被任何人强迫任何东西。这是帖子并不意味着任何人,只是想确保人们没有受到我在做的事情的伤害。从媒体到其他人,请不要吹从这个比例。我也不是我不强迫我对任何人。希望这篇文章只是停止这一次和所有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