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赢得人民选择奖后,吉米·金梅尔。这个女孩是不可阻挡的

时间:2022-09-10 12:46:04来源:

周三,普里亚卡卡·乔普拉赢得了人民选择奖项,以获得最好的戏剧性女演员。星期四,Priyanka再次射击Jimmy Kimmel的节目。星期一,Priyanka的Show Quantico在赛季中期休息后回到空中。夏天,Priyanka Chopra将使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地狱女孩,我们已经喘不过气来!

手表:Priyanka Chopra赢得人民选择奖

演员是她的个人使命赢得世界,到目前为止,她做得很好。演员为Jimmy Kimmel Live拍摄,这是她在展会上的第二个外观。她首次出现在2015年的节目上,推动她的ABC表演并谈到了她在美国的生活。她谈到她决定在美国上学,以便她可以摆脱佩戴制服。 Priyanka还分享了她面临的危险,她在12岁的时候搬到了美国,并弄清楚了她的高中衣柜。

Priyanka公布了她对Rapper Tupac的热爱,揭示了她应该成为Tupac Shakur夫人。不幸的是,当他被枪杀时,它并没有锻炼,她哀悼20天。

观看:Jimmy Kimmel Vive的促销特色Priyanka Chopra

今晚@priyankachopra1 #quantico @meganomullally #whyhim @marenmorris #her,总统@barackobama sports bloopers&a new #liewitnessnews pic.twitter.com/ymeibk9xcm

- Jimmy Kimmel Live(@Jimmykimmellive)2017年1月20日

Priyanka赢得了她连续第二人的选择奖。她击败了艾伦庞培,克里华盛顿,塔拉吉P. Henson和Viola Davis赢得了最受欢迎的戏剧性电视女演员奖。在仪式上说,Priyanka说:“我真的很高兴成为戏剧女王,这就是它的所做......谢谢你的人。随着每个人都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今天被提名的单身女性,所有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女演员都是我加入电视的原因。他们是我今天在这里的原因,在同一类别中接受这个奖项,因为它们是如此压倒性。谢谢所有人接受了我的人,喜欢我的节目......我可以做一点蠕动吗?对不起,这是脑震荡说话。谢谢,这意味着世界给我。“ Priyanka最近在Quantico套上受伤了。她遭遇了脑震荡,必须住院。她后来说,她感谢她粉丝的所有爱和支持。

观看视频/金色地球奖2017年:Priyanka Chopra Flaunts金色连衣裙

星期三,在Kimmel的展会之后,Priyanka向纽约留下来恢复Quantico第2季的射击。早些时候,谈到印度人在宝莱坞的成功,Priyank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观察Anil(Kapoor),Irrfan(Khan)和Me中,西部有一个好奇心。他们就像,'哦,印度演员也可以在主流'中'。它们不仅必须成为利基特征或部分利基薄膜。我希望我能在我正在做的工作中打开门。还记得詹妮弗洛佩兹,萨尔玛哈伊克或恩里克·伊格莱斯等拉丁演员的阶段在全球娱乐空间溅起?为什么我们不能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