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宝莱坞度过了伟大的体验,没有投诉:戴安娜寸

时间:2022-09-10 13:46:01来源:

演员Diana Penty,他在2012电影中制作了她在宝莱坞的行动首次亮相

鸡尾酒,然后在Happy Bhag Jaayegi看到,她没有对她在行业的旅程中没有投诉。

“到目前为止,我在宝贝上有一个很好的体验,我所拥有的电影,我有机会与之合作。到目前为止,我有一个非常好的经验,我没有抱怨,“戴安娜说,在互脱的Lakme时装周夏季/度假村在2017年举行的LAKE Singhal走路后与媒体互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接下来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勒克瑙中部与演员 - 电影制片人Farhan Akhtar分享屏幕空间。

戴安娜说:谈论即将到来的电影:“勒克瑙中部实际上是一个甜蜜的电影。这是一个关于一群囚犯的轻盈,有趣,甜蜜的电影,他在监狱里开始一个乐队。所以,很有意思。“

“我读了脚本,我立刻喜欢它。这是我真正希望成为......而且幸运的是,它幸运的是,她补充说。

戴安娜最近叫电影制作业务,是一个赌博。“整个电影制作的业务在一天结束时都是如此赌博 - 某种东西的作品,某些东西没有。这是你必须采取的赌博。所以是的,有一定的压力,但我不能让这可以通过我对我的下一个项目的方式来控制,“她最近在另一个采访中说道。

也读/戴安娜百一小道没有休息的遗憾

“我设法让自己忙于我的爱好,做我喜欢的事情,旅行。我也在工作......沿着所有这些事情,我也积极遇到了人们并习惯于阅读东西希望找到我的下一部电影,“戴安娜早些时候在谈到她长期休息的鲍林伍德时说。

(来自IANS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