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drinath ki dulhania song:与Alia Bhatt和Varun Dhawan一起庆祝Badri风格的Holi。看视频

时间:2022-09-10 14:46:03来源:

如果Badrinath Ki Dulhania的拖车对你来说是令人兴奋的,那么它的标题赛道肯定会强迫你穿着跳舞的鞋子,并用Badri Aka Varun Dhawan和Vaidehi Aka Alia Bhatt在节日心情中浸泡。Badrinath Ki Dulhania最新的歌曲已经出来了,它拥有一切,您将期望来自宝莱坞Masala舞蹈号码,特别是在Holi期间。

到目前为止,我们有几部电影和超级明星给予了我们Holi数字。是Amitabh Bachchan的“Rang Barse”或Deepika Padukone的“Balam Pichkari”,多年来,色彩的节日仍然是我们电影的一个组成部分,从未从典型的'Latkas-Jhatkas远离宝莱坞。现在,它是alia和varun的转向谁,谁加入节日,但在自己的风格,使Badrinath ki dulhania的冠军赛,甚至是电影,值得等待。

这首歌由Neha Kakkar Dev Negi,Monali Thakur和Ikka唱了一首唱歌。这首歌的作曲家是Tanishk Bagchi,Shabbir Ahmed写了歌词。

观看/ Badrinath Ki Dulhania的拖车评论:

拖车已经让我们印象深刻。演员在整个拖车中跟上他们的小城镇角色的口音和味道,这让我们从他们的能源驱动的表演中留下了更多。在电影版本之前,这是你的歌。

Watch / Badrinath Ki Dulhania的标题曲目主演Alia Bhatt,Varun Dhawan:

到目前为止,电影的亮点仍然是它的颜色和流行歌曲“Tamma Tamma Loge”的改造版本,最初是在Madhuri Dixit和Sanjay Dutt上的照片。

观看Badrinath Ki Dulhania的拖车主演Alia Bhatt和Varun Dhawan:

Badrinath Ki Dulhania是2014年发布的其前预豪华夏尔马基亚·伊哈拉尼亚的旋转。这部电影,它被施放的明星铸造,标志着Alia和Varun的第三部电影。

还阅读/ Badrinath Ki Dulhania拖车:Alia Bhatt,Varun Dhawan回来了Desi浪漫。看视频

Alia和Varun从一年中的学生开始脱离他们的职业生涯,从那时起,演员都做了一些显着的工作。现在,如果他们也将在Badrinath ki dulhania屏幕上重新创建他们的魔法和化学。电影发布于3月10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