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sa Haydon的怀孕是让她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心情,见照片

时间:2022-09-10 14:46:00来源:

Model-Tros-Actor Lisa Haydon和她的朋友一起度假。丽莎正在期待,目前无法隐藏她的幸福。演员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最近的逍遥游的可爱图片。我们必须说,这些图片充满了热情。几天前,通过在泳装中分享照片,欣赏她的怀孕,看着她的婴儿撞击。她写着图像,“谦虚的开始”。现在,这就是我们称之为风格的新闻。“

演员于2016年10月在一台Hush-Hush仪式上与Beau Dino Lalvani结婚。即便如此,她也被带到社交媒体分享了快乐的新闻。迪诺是巴基斯坦的儿子出生的英国企业家Gullu Lalvani。就在几天前,我们看到丽莎与Hrithik Roshan一起摆姿势,并且很难决定谁看起来更热和钳工。即使在Instagram图像中,宣布怀孕,丽莎看起来都非常适合,Telltale Bump是唯一的赠品。

钦奈出生的女演员已经在国外留下了她的大部分时间。她在澳大利亚和美国居住在孟买,以建立建模的职业,然后翻译成宝莱坞。她在女王中赢得了荣誉,并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中获得了一个勇气。丽莎最近转了30岁。

Lisa目前在Web系列中看到Bindaas频道标题 - 这次旅行。该展览是关于一个新娘,由Masaan名人演员Shweta Tripathi一起玩,他们与她最好的朋友在丽莎,Mallika Dua和Sapna Pabbi一起玩耍。丽莎目前正在拍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