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Kapil Sharma表演中,Hrithik Roshan和Urvashi Rautela的舞蹈是一个鸣喇叭。看到照片

时间:2022-09-10 14:46:01来源:

Urvashi Rautela可能没有与Kaabil中的Hrithik Roshan共享屏幕空间,但她终于让她的梦想成真,在Kapil Sharma表演。Urvashi以及整个Kaabil团队在Kapil的展会上展示了他们在1月25日发布的电影。在Haseeno Ka Deewana歌曲中将屏幕与她的炙手可热的歌曲一起击中屏幕的演员匹配了几步,哈希克赛,让观众询问更多。

虽然大多数促销活动由HRITHIK和他的屏幕上的爱情兴趣进行,但在Kapil的展会上,但在Kapil的展示,Rakesh Roshan,Rajesh Roshan,Sanjay Gupta和Roy Brothers,Rohit和Ronit,也在出现。事实上,该团队也带来了技术人员,坐在观众身上。

观看视频/ Haseeno Ka Deewana Sensation Urvashi Rautela在Kaabil之后的坦诚对话中

但是在揭开Hrithik的时候是一个很大的艰巨任务,桑尼尔格罗弗在集中的行动使我们滚动在地板上。演员在他的Mashoor头像中,将做一个杆舞,并完全指甲它。我们确信这一促销活动将要去Kaabil团队去做,他们一直在做一切,以便让他们的电影与它的票房竞争对手相提并论,raes主演Shah Rukh Khan。

在Kapil Sharma展示:距离Kapil Sharma的Hrithik Roshan展示:

自1月25日发布以来,Kaabil一直在票房做得很好。这部电影是一种基于盲人夫妇的复仇戏剧。到目前为止,这部电影已经铸造了60卢比的60亿卢比,预计也将在即将到来的周末做好业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