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已故OM Puri的电影将在Kochi-Muziris Biennale筛选

时间:2022-09-10 15:46:03来源:

周二,已故OM Puri的最后一部最终电影将在正在进行的第三版上行第三版,在第三版上行第三版。

九亿官员今天在上个月去世的电影图标致敬'一百万条河流'致敬。2016年2月7日将在特殊包装中展出,标题为“来自次大陆”的“电影院”。

由Kochi Biennale基金会概念化的包裹,将在整个双年展中间歇地筛选,作为基金会的“艺术家电影”计划的一部分。

在电影中,普里和演员剧院个性Lillete Dubey制定了一个已婚夫妇的角色,其关系看起来要分开的关系。

“普里的角色面临着他的死亡率 - 而且,在这种心态,选择不要回到他的妻子,漂流到一种幻想的土地上,”九巴释放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OM Puri似乎直观地工作而没有劳动地塑造了定义角色的方式。他的场景是荒谬的,黑暗,周到的,并且在他的角色开始在精神上和情感上分开分裂的那种梦想与现实空间之间大多波动,“Sarah Singh主任Sarah Singh表示,其在下面的天空,下面的天空被广泛赞誉。

一百万条河流是她的首选功能。

还阅读:“他希望我们庆祝他的壮丽职业生涯,人才,”朋友支付给OM Puri的发光致敬

辛格说,她“从来没有指导他,”“他并没有真正阅读剧本,并在拍摄一个场景之前,请问一些场景描述。”

“当他听到的时候,他会举起手,打手势”好吧,我明白了。“

“在第一次采取中,他的肢体语言和眼睛描绘了我要求的一切。辛格说,我刚才建立了一种建议的环境,建议了一定的心理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