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inta:我想退出宝莱坞,但丈夫把我推回来,看看照片

时间:2022-09-10 15:46:03来源:

最后在2013年在全面的角色中看到,演员菲塔塔今年正在为她的大宝莱坞卷土卷回来,晴朗的Deol-Starrer Bhaiyyaji Superhit。尽管她对回归的乐观乐观,但演员揭示了它不适用于她的丈夫基因的成就,她会永远向电影告别。

在Lakme时装周散步Sanjukta Dutta之后,菲律物坐下来讨论她即将举行的电影,以及她的职业生活在婚姻后的职业生活如何变得更好。

您在巴黎的最后一部电影Ishq,这也是您的婚前制作,在票房上没有做得好,在四年后,您将在电影中看到。你觉得卷土的压力吗?我不强调,因为它不是我的生产!我认为如果你看看任何演员,他还是可以,他或她倒下了他们的第一个生产。我仍然为这部电影感到骄傲,我觉得,你从你的错误中了解更多信息。这部电影是特别的,因为我以前从未发挥过这样的朴实的性格。到目前为止,每个人都常常说我适合更多的西方角色。所以,这是我对'desi girl'的复仇。

手表: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过去你在电影和商业(IPL)之间进行了戏曲,但它在过去的一年里管理工作有多困难,因为你结婚了。我不是唯一一个,有数百万名女性在专业和之间的歌唱个人生活。他们不庆祝,因为他们不是演员。事实上,世界上最艰难的工作是成为一个家庭主妇。没有升值,你必须工作24/7。但我们的专业人士仍然来自我们的工作空间感激。曾话说过,一般而言,女性是超级妇女。他们照顾家庭和工作。他们很少有人那样做。对我来说,这很简单,我结婚了,工作,非常开心。我很幸运,我嫁给了一个真正把我推到电影的人。我以为我不想做更多的电影,我搬到了生活的业务方面。

你一直在电影行业一段时间。你觉得这只是女性主导的电影已经开始工作吗?我不像女人以女为中心或女人,也不是女人 - 在我身上,有一个好故事或坏账。如果你看看我的第一部电影,Kya Kehna,你会称之为一个以女为中心的电影。但这只是一个很好的故事。

你判断了名人夫妇现实秀Nach Baliye的最后一季,但我们听说你被kajol所取代。你对这个猜测有什么看法?我刚刚完成了一部电影,它是完整的,我很开心。超出此,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没有线索(关于kajol取代她)。截至目前,我不做Bhaiyaji超浩以外的任何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