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会继续玩一个25岁的人:莎瑞卡汗

时间:2022-09-10 15:46:05来源:

有什么让你对raees感到兴奋?

诚实地,除非一个角色非常专门制作,否则就像在粉丝中一样,它是一个用于考虑的次要事业;这是一个像Rahul Dolakia这样的现实电影制片人希望我参加一部希望更广泛的电影。raees已经是两个记者的一项高度研究的故事,但拉胡尔希望让它旋转,以使其不仅仅是一个利基电影。我通常播放更多的城市角色。让我进入这个空间来玩一个在我的曲目中的角色,但仍然有点不同。我从未玩这种小镇和朴实的性格。我发现它非常有趣的是'80年代和'90年代的盗版者如何绕过限制。我们研究了这部电影的很多案例,它是一个非常自由的空间和破坏糟糕的空间。

你喜欢黑帮电影吗?

我喜欢一些歹徒电影,但我对他们并不疯狂。我喜欢Narcos。我在成长时喜欢教父。我从来没有做过一个歹徒电影,所以说话。但这很有趣,因为它有一丝现实。其中一些是真正的案例研究。

您最近选择粉丝,亲爱的Zindagi等电影,现在raps,表明了班次?

不,这只是巧合的是去年发布的这三部电影。我从未从我的位置转移。我一直在做这样的电影。现在,人们看着时间段并说,“哦,这就是他正在做的事情”。我们非常快速判断和分析。我已经在这里这么长时间,人们忘记了我过去15年,在此期间我做了Baazigar,Darra,Ashoka,Paheli,Swades和我的名字是汗。如果它有可用的话,我一直试图进行混合。如果不是,那么你必须做你必须做的事情。这是一份工作。在我的脑海里,我已经完成了半商业或中间电影,如Chalte Chalte和Phi Bhi Dil Hai Hindustani。我失败了经常试图做不同的事情。然后,我试图通过制作一个像稀货车,新年快乐,Ra.one或Chennai Express这样的活动电影做一个更受欢迎的电影。

Shah Rukh在他的歹徒阿凡达有观众迷人的观众

我已经结束了新年快乐,拍摄raes应该开始。但我受伤了,我们不得不推迟电影。扇子计划在Dilwale之前释放,但我们意识到VFX将需要11个月并且它被推迟了。亲爱的Zindagi是三年前我对Gauri Shinde所做的承诺,因为我已经爱过这个故事。通常情况下,我试图在流行的空间中制作一部电影,第二部可以在我作为演员的思维方案中说出新的事情。这是这三部电影一年内的可能性。

最近的博客表示,您已经通过在三部背对背电影中发挥穆斯林人物发出了一个“勇敢的消息”。在那之前,我播放了55个印度教的人物。

虽然粉丝的前提是很棒,但你认为它是否受到间隔后诅咒?

我们没有坐下来分析下半场。这是一部昂贵的电影,我们试图达到更广泛。我们一直希望将这部电影制作七八年,并等待,直到我们制定了VFX。也许,电影中出现了出现问题是戈拉夫开始问:'ek baar抱歉keh de。'我可能是完全错的,但此时你不知道谁去做 - 你可能认为这颗明星应该在。假设他确实说不抱歉,Gaurav开始看他的电影并爱他,爱他,爱他我们应该保留了这一粉丝被愤怒地躲避了这一粉丝。我用很多爱和关怀做我所有的电影。这是一种精神分裂症膜,但风扇非常靠近我的心。对于Maneesh(Sharma,Director)和Adi(Chopra,Producer),这是一个勇敢的电影。当我放下人们时,我总是很失望。这么多人想要被电影娱乐。这需要一些时间来克服这个。

现在有音乐在电影中拍了一席之地吗?

这取决于类型和电影制作人。你不能像粉丝这样的举动。如果我必须继续像每部电影中的Gerua这样歌曲,那么就会有一套粉丝们会认为他在他的电影中保持了同样的音乐。新年快乐有一个超级的分数,Jabra Fan也是一个有趣的赛道。但是,在raeve中,你不能放大很多唱歌和跳舞。

在做“现实”电影等冲突的情况下,你有多少冲突是让你粘在流行的参数上?

它根本不容易。拉胡尔希望以一种不会伤害两个类型(现实和商业电影)的方式制造ra。如果我必须制作一个受欢迎的电影,我会全力以赴,共进新的一年。我相信每部电影都有自己的空间。你不能通过两首歌曲推动亲爱的Zindagi。这是愚蠢和未经教育的。在新年快乐中,您可以在您喜欢和炫耀六包时播放尽可能多的歌曲。我们没有尝试商业化粉丝,但尝试是有猫和鼠标样的追逐序列,让观众成为肾上腺素匆忙。当然,它既不是批评的赞誉或流行电影的空间。

较晚,你一直在使用Panache体育你的盐和胡椒胡子。前言在我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由Imtiaz Ali指导,我扮演一个旁遮普角色,我运动了一个胡子,因为Imtiaz想要它。如果我的下一部电影要求我是清洁的剃光或秃头,我会去那样了。

所以,你说这些并不试图仔细看待你的年龄?你可以把它作为标题:无耻地,我会继续玩25岁。你现在正在努力达到我的年龄吗?不,我完全不终止它。生长留胡子并没有让我变老。它让我更性感。我只为电影做它。我每年拍400天。所以我总是在发型,看起来的角色要求。看似也不会反映我的心态是什么。

亚伯拉姆全天都在米霍姆工作室遍布。他多久陪伴你?由于Mehboob工作室靠近家,当我在这里时,他就会进去。此外,Gauri今天不得不在孟买之外遇见某人。营销和宣传团队有这么多可爱的女孩。他认识他们,喜欢他们。在工作室场所有一些公鸡和母鸡漫游,他喜欢和他们一起玩。由于他尚未加入正式学校,他可以陪我。

在Meryl STREEC在金球奖的热门演讲之后,有很多关于印度名人,特别是电影人物的谈话,而不是发表讲话。

在梅丽尔斯特震的演讲后,问我为什么印度演员没有做同样奇怪。这就像问我突然为什么我不像老虎伍兹那样打高尔夫球。我很欣赏她所说的,并认为她很勇敢地说,在由好莱坞外国新闻协会组织的一个活动中。我们的演员们说话。我们的女演员,电影制作人,生产者和记者做。

但是,底线是,你必须和那些了解你所说的人交谈。超过了用于说话的平台直视,她有人们了解她所说的那样......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记者不习惯Stardom - 他们的和名人“。突然间,每个人看起来更好,做得更好的化妆,锚是每个节目的明星。编辑是每个片段的明星。每个人都用一张照片写一篇文章。每个人都试图减肥,看起来很好。当我七年到Stardom时,我曾经表现过这样。

我在等待媒体人克服他们的精彩,新增的明星。我是大多数人的朋友,真的想问他们:为什么你想加入只想说一件事和成名的社交媒体上的不露面人的潮流?你不需要这样做。你曾经展示了人们的观点,这样我就可以接受你的意见,别人的意见,并决定世界各地发生了什么。您是关于发生什么的知识来源......

还阅读:raees电影评论:Shah Rukh Khan电影是我们之前见过的东西的Mish-mash

你为什么这么说,我希望印度演员像这样说话(Threep)?我可以说我希望印度记者也像那样呈现我吗?那是公平吗?给我一个平台,在那里你展示了我的观点,而不是你在故事情节中的议程的一部分。我会说 - 我一直都这样做了,我一直都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