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月2日2017年2月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岩石试图在阿比亚,布拉格亚的Abhi之间驾驶楔子

时间:2022-09-10 19:46:04来源:

Abhi惊讶地看到他家里的岩石。他迎接他,把他带到客厅里得到建议。岩石故意与大古木碰撞,然后开始侮辱她。他像房子一样对待她,命令她离开。当Abhi讲述洛基时,她是他的秘书和亲爱的朋友,洛基说,布拉雅看起来像一位老太太,表现得像仆人一样。Abhi不喜欢他的评论,他仍然控制着他的愤怒,并说普拉加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孩,曾经与Purb结婚。洛基笑着说是不可能的。他说,他的PITILE Purbab并告诉他不要毁了他的生命,如普拉古亚这样的非迷人和无聊的女孩。AALIA和TANU喜欢看Pragya的脸。洛基继续侮辱普拉格塔。最后,他离开了房子,但之前他把Abhi放在了一边,并告诉他,帕拉古看起来非常淡化的市场和风格。她对Abhi的形象不利。他说,布拉格没有课堂,没有美,Abhi不应该在工作中与他一起带走。Abhi无法对他说什么,他同样震惊地震惊。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布拉雅难过,她告诉阿比岩石是对的。她是沉闷,无聊和老式的女孩。Abhi Consoles她并说岩石看不到她内心的美丽。

另一方面,坦努和阿里娅感到非常幸福,在布拉格亚的侮辱后完成。坦努的伎俩印象深刻。她说岩石可以帮助他们赢得比赛。他们只需要正确使用他。洛基已经显示了布拉格,她的真实地方。

Abhi去了Purab的房间。他说,他可以理解为什么Purab不高兴,他也不喜欢洛基对布拉格的评论。 Purab说他感觉相反,他感谢他的明星,他的参与取消了。他同意岩石,在布拉格亚没有出席风格的商品。她对恋情有好处,但人们不能嫁给她。当Abhi说岩石是一个时尚世界男人时,他无法理解普拉塔的价值,Purab说岩石对风格和女性来说非常了解,他永远不会出错。布拉格是Behnji型。Abhi对布拉格群体感到愤怒和防守。他说,Purab无法让一个像布拉格那样的女孩。她将成为一个优秀的妻子和最好的灵魂伴侣。她的内在美是无可比拟的。 Purab说Abhi正在获得Tanu,一个超级模尔,所以他可以说这样的事情。 Purab说教导某人是不同的,在自己的生活中同样的事情完全不同。如果Abhi对Pragya感到非常强烈,那么他们为什么不交换他们的女朋友。他提供Abhi采取布拉格,给他晒黑。Abhi生气了,并抬起双手。

还阅读:kumkum bhagya 2017年2月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坦努计划自己击败布拉格

Purab去布拉格,告诉她,他充分利用了这种情况。他要求布拉格娅因为他越过ALA和TANU对他们而振作起来。布拉格说,她认为岩石是对的,她对Abhi的形象并不好,Abhi也将很快同意。 Purab说这不是真的,Abhi不是盲目的。 Purab说,现在在他和岩石的评论之后,Abhi将得到更多的关怀和保护她。 Purab说Abhi举起双手在他最好的朋友上,他可以为普拉格亚的尊严做任何事情。他要求她拭目以待。这次Aalia和Tanu将抱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