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Abhishek Bachchan:amitabh bachchan给儿子的12岁生日送回归,宝莱坞送温馨的愿望

时间:2022-09-10 17:46:05来源:

正如Abhishek Bachchan今天转41岁,愿望从各个角落涌入。他的朋友和家人自清天以来正在进入社交媒体,希望演员在特殊的日子里。虽然亲密的朋友Bipasha Basu分享了一个可爱的自拍照,Karan Johar发布了一张照片,导演吻他的Dostana演员。但是,除了Amitabh Bachchan的父亲的漂亮推文,是什么矛盾的。

当他刚刚进入电影之前,Megastar分享了Abhishek的看不见的Abhishek图片。Amitabh写道,“一个切尔西赢了..来自女儿最喜欢的披萨..祝福12.和另一年的Abhishek走了..#HappyBirthdayab。”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嗯,这张照片肯定是为了让人肯定地揭示了Dhoom演员自童年以来一直是大足球狂热。最终,他继续成为一个在英雄足球总理联赛中题为Chennai FC的足球队的业主之一。

还读/ abhishek bachchan承诺免费在satnam singh上做生物学 - 但在一个条件下

Abhishek与J.P做出了他的表演首次亮相Dutta于2000年的难民,沿着Kareena Kapoor。经过一系列一系列普通电影,他在拜访四年后给了他的第一次商业袭击。Abhishek现在是宝莱坞行动特许经营的一个组成部分,已经给予了三部电影,所有这些都是块牌。

看看Amitabh Bachchan父亲为他的儿子Abhishek写了什么。

T 2524 - 一个切尔西赢了..来自女儿最喜欢的披萨......一个愿望12.和另一年的Abhishek过去了......#happybirthdayab pic.twitter.com/n7spiv2run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7年2月4日

Shilpa Shetty Kundra,谁与Abhishek Bachchan在Phir Marenge和Dostana的歌曲“闭嘴”写在Twitter上,“Bhaiyyu”祝我最亲爱的生日快乐,“Bhaiyyu”你是好人“善良的家伙”的人.stay幸福正如你永远是积极的。“

Sonu Sood,其最近的电影Kung Fu Yoga主演Jackie Chan在印度发布,祝他新年快乐的Co-Star祝福。“生日快乐我的兄弟。没有人喜欢你。爱你@juniorbachchan。“

Abhishek的'Masakali'来自Delhi 6,Sonam Kapoor也祝他起来。她从电影中发布了一款短视频,并与其写了一条消息,为演员祝愿他生日。她写道,“生日快乐@bachchan !! #delhi6很特别,你也是“

查看Abhishek Bachchan的生日祝福:

最亲爱的@juniorbachchan,“bhaiyyu”的快乐生日快乐,“你是善良的家伙”善于善意.stay幸福和积极

- Shilpa Shetty Kundra(@thheshilpashetty)2017年2月5日

“最快乐的生日”亲爱的AB Jr.很多爱和祝福! pic.twitter.com/7gzqj1sdp7.

- Rishi Kapoor - “书”(@Chintskap)2017年2月5日

生日快乐我的兄弟。没有人喜欢你。爱U @juniorbachchan pic.twitter.com/ddydvzpzcd

- Sonu Sood(@Sonusood)2017年2月5日

我们希望你有一个伟大的生日Abhishek Bachchan。这是祝你未来美好的一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