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trughan Sinha希望电影为他和他的Dostana Co-Star Amitabh Bachchan写

时间:2022-09-10 16:46:05来源:

演员 - 政治家Shatrughan Sinha,他们在孟买给果阿和达科拉这样的电影中与Amitabh Bachchan共享屏幕空间,说他希望有人为他和Megastar写一部电影。

Shatrughan最后见到的大屏幕在Ram Gopal Varma的2010电影Rakta Charitra中扮演政治家,正计划很快返回行动。

“但角色必须证明我的存在。我应该在Akira演奏女儿Sonakshshi的父亲。最后,每个人都决定了,如果我们在一部合理在一起的电影中首次聚集在一起,那就更好了。我喜欢的Anurag Kashyap提供了一个报价。但它没有锻炼,“他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期待着amitabh重新团聚。

“我们在孟买进行了一些杰出的工作,达到达拉那,卡萨帕特巴尔和其他电影。我们在沿线的某处差异。但他是一个关怀和共同明星,总是关心他的共同行动者。我记得在我们一起拍摄我们的第一部电影中......孟买到果阿,阿米拉巴不小心用肘部击中了我的脸,我的鼻子开始粗暴地流血。他比我吓得多了。我永远不会忘记令人关心和担心他的脸。今天,我们都经历过,成熟,希望,灵魂。有人应该为我们两个人写另一部电影。“,他说

用Amitabh Bachchan看看Shatrughan Sinha的照片:

Shatrughan最近收到了Filmfare的终身成就奖。后来,演员 - 政客用他的朋友和中央电影证书中央董事会主席朝志这个朝圣.Pahlaj Nihalani。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最终的时间,”沙皇汉说。“我终于荣获了一生的成就奖。迟到了。但是,我必须说答案在我们各自的生命和职业的这个时刻在这个时刻和Amitabh Bachchan只能有意义,因为它们是对年轻世代的灵感来说。“

“说过,我不能否认一个终身成就奖项不再被视为曾经的完全停止。看amitabh。他每年赢得一生终身成就奖。他继续做好工作。'piku'和'pink'是出色的电影。“

也读/它迟到了永远不会:Shatrughan Sinha在Filmfare奖的终身成就

萨拉特兰在Bharatiya Janata派对中的政治工作继续不确定。

“他们对我的意见或存在表示尊重。但我将继续成为我派对的忠诚和忠诚的士兵。朋友和祝福人士表示,我被我自己的聚会所赐予。我说'没关系'。没有人像家里的明星一样对待我。“

一场让他高兴的是闭幕,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和比哈尔·硝基·库马尔首席部长。

还阅读/ amitabh bachchan看着raees,kaabil。这是他的诚实评论

“我总是知道他们会洗掉他们的差异。我很高兴看到它发生了。我国会有许多重大的政治发展。等待观看,“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