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虎施说,每个新人渴望像Aamir Khan一样

时间:2022-09-10 16:46:05来源:

演员老虎施施塔夫说,虽然所有三个喀尔斯,沙茹,萨尔曼和阿米尔彼此不同,但后者一直致力于鼓励新人的工作。老虎说这是一个梦想与Aamir共享舞台的梦想。

“所有的Khans都彼此截然不同。他们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至于Aamir Khan,他一直延长每种电影的标准。对于像我这样的艺术家或像我这样的新人,我们只能仰视那个和梦想的梦想,有一天会成为我们的梦想,“虎昨晚告诉记者。

“对他来说有很多东西。他是行为的百科全书。非常荣幸成为他和他一样的一部分,“他补充道。“Baaghi”的明星在这里发表在'Lokmat Maharashtra最时尚的奖项'。Tiger收到了“最时尚的 - 演员”,而Sonam Kapoor装袋最时尚的女演员奖。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位26岁的演员现在正在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蒙娜·米歇尔”而言,这也是星星Naazuddin Siddiqui。“射击进展顺利。我们已完成60-70%的百分比。这是一个非常精彩的故事。有行动,舞蹈。这是整个家庭的娱乐电影,“虎说。

晚上也看到了Hrithik Roshan赢得了“最时尚的超级巨星”奖,老虎说这应该得到很大。“我并不是时尚。对我来说,风格是一种心态和inpiduality ...... Hrithik非常值得这个奖项。他是一个非常时尚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