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2年黑色:阿米塔巴赫·巴赫坎没有采取任何薪水,说与博纳利合作就足够了

时间:2022-09-10 17:46:04来源:

在星期六完成12年的Sanjay Leela Bhansali的黑人,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透露,他没有在该项目中与电影制片人合作的项目中的任何工资是“足够的费用”。

黑色2005年2月4日发布的黑人围绕着盲目的聋哑女孩(由Rani Mukerji发挥),以及她与她的老师(Amitabh)的关系,他以后谁发展阿尔茨海默病。

“在看到他所做的所有其他作品之后,我刚刚想和Sanjay一起工作。当机会发生时,它非常压倒。我没有为电影服用任何薪水。只是成为这样一个企业的一部分,是足够的费用,“阿米塔布贴在他的博客上。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74岁的进一步说,当火灾在生产过程中损坏了这部电影时,他和Rani访问了Bhansali的房子,并准备好再次完成所有场景。

“他(Bhansali)在电影城的一个新地板上建造了第一套房子,这是第一批才能在这个楼层举办。我在电影城的'kaun banega crorepati'拍摄,Bhansali邀请我过来看了。

“这是壮丽的!在我进入之前,Bhansali曾用蜡烛点燃了这个地方。它看着天上,“阿米塔巴说,他们为他的角色赢得了最佳演员的国家奖。

然而,Amitabh继续补充说,当他们“通过时间表的半途而期”时,一天早上他们要了解“悲剧 - 套装的火灾,整个集合烧毁”。

“rani和我在三边的家里抓住了他的手,那天早上向他保证,我们会重新拍摄丢失的东西。他显然很沮丧和破碎,但从来没有太多,不能靠在他的脚上。他做到了。我们做了。并且结果是可以看出的,“阿米塔布赫补充道。

Amitabh Bachchan还推文完成了12年的黑人。

2523 - 12年“黑色”.. !! 一个惊人的电影是一个惊人的体验.. !! 一个令人惊叹的主任Sanjay Leela Bhansali !! pic.twitter.com/pbcq9woycx.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7年2月3日

2523 - 12年的黑色..ranbir kapoor是这部电影的助手助理..训练Ayesha的年轻Rani,为角色.. !!现在pic.twitter.com/kybabwo5ge.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7年2月3日

阿弥陀佛进一步说,Bhansali要求他自己读到这部电影的故事,因为Bajiroao Mastani导演称为自己“坏叙述者”。

“这是从射击的第一天开始的特别之处。Bhansali来到Nasik,我正在拍摄Khakee以叙述脚本给我,从一个非常漂亮的黑色文件中说读,读了几句,然后停止了。“我是一个糟糕的叙述者Amitji,你读到了脚本......并留给孟买,”amitabh说。

阿米拉巴的进一步称赞Bhansali说:“Sanjay注意细节,他创造一个氛围来提升表演,只是令人惊叹”。

查看Amitabh Bachchan在他的博客上写了什么。

还阅读/ amitabh bachchan看着raees,kaabil。这是他的诚实评论

这部电影还给了Amitabh有机会意识到童年的梦想。

“在首映我们看到这部电影时,我内心只有那些喜悦的泪水,当然,在观众中有Dilip Saheb(Dilip Kumar)的事实是一个童年的梦想,”Amitabh说。

“当电影结束时,他站在大厅外,牵着我的手,只是看着我的眼睛。这是,我可以允许的,持续一生,“他补充道。

(来自IANS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