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玛石离开九年级成为14岁的女演员

时间:2022-09-10 17:46:05来源:

女演员Emma Stone透露,当她决定搬到洛杉矶以追求行动时,她坐在第九年级历史课上。在与La La Land最佳女主角类别中获得奥斯卡提名的28岁的女演员采访中,表示,在上一天的最后一天,这是她的一刻是Epiphany学校。

“我有这个霍华德比赛就是......我有一个启示我需要尽快搬到洛杉矶,因为这是我需要去的地方,”艾玛说。呼吁她的决定“疯狂”,她讲述了她如何让她的父母让她去,尽管没有接触电影或电视摄像机。Birdman Star补充说,她从学校赶回家,并开始工作,他们正在处理Hollywood项目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

“他们同意的坚果......我不容忍它。每个人都应该上高中和毕业,“艾玛笑了。石头也继续说,她作为一个孩子紧张,易于恐慌袭击和诽谤羞怯。但艾玛称她欠她的紧张崩溃给她的课外青年剧院课程,发现她很容易闯入其他角色的皮肤,并给了她另一条与他人互动的道路。“我认为我的父母看到表演是让我满足和快乐的事情,”艾玛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