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mannaah在他的下一条针对对面的vikram,由Vijay Chander指示

时间:2022-09-10 18:46:07来源:

这是官方的。Tollywood Actor Tamannaah Bhatia已经签署了她对面的下一个大型项目,对面的泰米尔明星Chiyaan Vikram。这部电影是由Vijay Chamander指导的。

但塔玛娜不是角色的初步选择。 PREMAM FAME SAI PALLAVI应该在电影中采取行动,但她选择了它引用了日期问题。报告表明,Pallavi不得不在电影没有按计划上楼层辞职。早些时候,预计它将从1月开始滚动,并将在一次45-50天的射击中完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未题为Vijay Chamander的联系,他去年与Vaalu主演Simbu的vaalu举行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由SFF横幅制作。据说是北钦奈北部的城市歹徒电影。然而,根据计划,vikram开始拍摄他即将到来的间谍活动,Dhruva Natchathiram与Director Gautham Menon,这是举起八月的释放。

另一方面,Tamannaah于2016年在2016年展出了一个薄弱的展示,只有一个磅堡击中Oopiri(Thoza在泰米尔)。她的其他两个版本Kaththi Sandai和Devi原来是票房失败。然而,演员在2017年乐观态度,因为她的大项目Baahubali:结论在4月份释放。Tamannaah也忙于今年的背靠背项目。她最近注册了泰卢固定和泰米尔·甲莱坞背包女王,也是泰米尔·重拍托尔莱伍德的思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