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yan Reynolds很自豪地看到他的女儿们粘合得很好

时间:2022-09-10 18:46:04来源:

Ryan Reynolds表示他最骄傲的时刻,因为父母正在看到他的老女儿詹姆斯,2,与她的小妹妹互动。

Deadpool Star和他的女演员妻子Blake在一起,共同分享了两个孩子。在哈佛大学的仓促布丁剧场2017年炎热的戏剧剧院,40岁的演员不能阻止自己赞扬他的两只小天使,报道了人们杂志。

“只是看到我的大女儿如此迷恋我们的年轻女儿,他四个月大。看到她吻她,拥抱她并抱着她,它有点粉碎了我。但会让任何人睡觉,“他说。

Reynolds也欣赏演员Jake Gyllenhaal,坚持认为他应该为去年发布死刑的奥斯卡提名。

“另一个演员总是慷慨,在那个谈话中,谁也是在那种光线中塞住别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我希望我能说我很惊讶。但是我已经知道杰克一段时间,他是最有才华和慷慨的演员之一。我非常感动,“他说。

他在行动导向的范围内扮演了各种角色,戏剧和喜剧,但演员Ryan Reynolds说他最简单地爱喜剧,因为“这是一切。”

夹在黑色天鹅绒Tux中,演员在Farkas Hall举办了中心舞台,在那里他收到了仓促的布丁戏剧2017年的年度奖,这位40岁的提议明星揭示了“对我来说,这是(喜剧)a从风暴中真正的避难所“,报道了人们杂志。

还阅读:Deadpool 2作家暗示了Deadpool-Wolverine Crossover

“这是(喜剧)社会评论最大的工具之一。在最好的时候,这是惊人的。在最糟糕的时候,它更好。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真正的风暴避难所,我知道这也是很多人。我喜欢聪明的喜剧。我认为它的价值在艺术中有点不满足,但总体而言,我认为它不会去任何地方,“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