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bil Box Office系列第6天:Hrithik Roshan Phill收集73.50亿卢比

时间:2022-09-11 08:46:04来源:

根据制造商发布的新闻副本,Kaabik Roshan和Yami Gautam在六天内收集了73.50亿卢比,六天内收集了73.50亿卢比。这部电影于周一(1月30日)收集了6.04亿卢比。Kaabil分别前往3.11亿卢比,周五,周六和周日收到13.11亿卢比,15.61亿卢比,卢比15.05亿卢比。raepe在整个集合中占据了Kaabil的领导。raes到目前为止,收集了93.24亿卢比。

Kaabil在剧院中开放,屏幕股票40%。然而,尽管面对一个箱子办公室冲突,这部电影仍然坚持自己。现在,今晚周末结束了,雷斯和Kaabil都必须面对工作日测试。平日对任何电影整体集合都至关重要。Kaabil还在海外市场进行压倒性的业务。根据在Bollywood Hungama发表的一份报告,该电影从澳大利亚的24次屏幕上收集了来自澳大利亚的24个屏幕的6.19卢比,以及来自新西兰的14卢比。

观看视频/ Haseeno Ka Deewana Sensation Urvashi Rautela在Kaabil之后的坦诚对话中

包括Rakesh Roshan在内的制造商表示,过去对莎瑞克汗·斯塔尔雷斯的冲突表示关切。rakesh也会几次遇到了沙鲁克汗,但最终的事情并没有成功。虽然Kaabil得到了2200张屏幕,但雷比斯到了雷奥斯的Chagrin,他们预计两种电影的平等分布。“他们(参展商)是非常强大的人,他们没有使用正确方向的电力。他们正在使用他们的力量方向。全世界都存在50-50条规则。为什么我们不能跟进同样的话?他们正在屈服于将在3月份发布的电影(Baahubali)上的压力策略。所有经销商和参展商都应该聚集在一起,并说我们不会屈服于这些压力策略,“Rakesh在接受IndianExpress.com采访时说。

还阅读:Kaabil:Hrithik Roshan电影在线泄露,Rakesh Roshan受伤了

Kaabil在美国赚了830,000美元,126,000美元,也落后于国际业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