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诉讼明星加布里埃尔·马赫特很想参观印度

时间:2022-09-10 19:46:07来源:

Gabriel Macht,闻名于他对奶油的描绘,而是迷人的电视戏剧套件上迷人的律师幽灵,说他很想做一部宝莱坞电影。在Facebook与他的印度粉丝领先于赛季的六个发布之前,Macht表示,他最喜欢的印度菜是Saag Paneer。“你们必须邀请我到印度。我很想出来。我的一位朋友在那里做了一部宝莱坞电影。我不知道它被称为什么电影。有人邀请我在一部宝莱坞电影;我很乐意这样做。自从我六岁以来,我一直在吃印度菜;我喜欢吃saag paneer,“演员说。

当被问及从1月28日开始在印度开始播出的第六季赛季,终于将他与他的秘书Donna Paulsen见到他,这位45岁的演员表示,粉丝希望发生这种情况,但他的性格认为Donna是他的“最好的朋友”。“哈维仍在节目中,唐娜也是如此。她还没有离开办公室,但我们将在第6季的第二部分看到她做一些不同的东西。不想放弃它的大部分;但是,她可能比秘书更多地想到自己。

“我不知道。如果他们确实聚在一起,他们会去哪里?故事会如何发展?婴儿?我不知道......会有草莓金发婴儿吗?也许有一天他们会。我认为他们是最好的宝贝,她是他的理由之声,他真的听她。“美国演员总是在展会上仍然在展会上穿着,所以当他没有射击时,他每天都没有刮胡子。

“我现在不工作;如果我不必刮胡子,我不必刮胡子!当我在诉讼时,我必须每天刮胡子,所以当我不必刮胡子时,我很好。我在多伦多的4月到11月在“西装”上工作;但是,当我不工作时,我喜欢和家人共度时光 - 现在就是现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