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邋遢少女!谷爱凌不叠被子惹妈妈生气,18岁天才:还要睡在上面

时间:2022-02-09 12:16:45来源:南太行的小脚丫

中国滑雪队今年最疯狂的一位选手就应该是谷爱凌了,在今年的奥运会上,谷爱凌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自己参加的第一个项目女子大跳台项目上,她就以出色的成绩拿下了自己的首枚奥运会金牌,拿下奥运会金牌之后,谷爱凌在网上火了起来,大家关注这位天才少女的点点滴滴。

谷爱凌是一位中美混血儿,她的妈妈是中国人,父亲是美国白人,作为一名混血儿,在小的时候,谷爱凌生活在美国,后来跟随母亲一起回到了中国,谷爱凌是一位地道的北京大妞,她的普通话说的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谷爱凌滑雪方面确实非常有天赋,这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运动员。

谷爱凌平时和自己的母亲相处非常融洽,但是母亲指出了谷爱凌的一个缺点,那就是比较邋遢。当然,对于母亲的这种说法,谷爱凌还是认同的,不过谷爱凌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近日在一项谷爱凌的短片中,大家发现了可爱的青蛙公主还有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

谷爱凌展示了自己的床,她没有叠被子,她说,“我每天不叠被子,我妈妈就会生气。”谷爱凌却摊手表示,“可我还要再睡在上面呢,为什么要叠被子呢?”看来谷爱凌确实有自己的一套理论,当然因为不叠被子惹母亲生气这件事情,谷爱凌需要注意了,毕竟母亲是为谷爱凌好。

18岁的谷爱凌属于花季少女,在这个年纪就能够拿下奥运会冠军,成为国人心目中的偶像级人物,谷爱凌确实非常不简单,当然对于谷爱凌来说,未来的路还非常长,本届奥运会上,谷爱凌有机会创造更多好成绩,尤其是接下来还有两项比赛,这两项比赛,对于谷爱凌说都非常重要,希望她能够拿下金牌。

如果谷爱凌能够在后面的两项比赛上再次夺得冠军,她将会在一届奥运会上拿下三枚金牌,对于谷爱凌来说,这是非常伟大的荣誉,希望年轻的谷爱凌能够继续加油,大家期待她能够再次创造惊喜,谷爱凌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相信她一定能够继续给大家带来好成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