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我不明白:莎瑞卡汗

时间:2022-09-11 08:46:03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正在与新的时代董事一起解决敏感科目 - 就像亲爱的Zindagi对心理健康 - 但他说他有时无法理解这些项目的美丽。

这位51岁的演员为他的电影赞扬,亲爱的Zindagi与Alia Bhatt。Shah Rukh说他很乐意与这些问题有关,即使他并没有完全理解它。“我可能无法在我的年龄和阶段与我的爱情故事相信,但我来自一个不同的世界。我与新任董事合作,但我不明白它的美丽,“莎瑞克告诉伊安。

]“要诚实,我理解本质,我理解赋予妇女的权力,我了解关于年轻女孩的问题。例如,我不理解亲爱的Zindagi。但他们(制造商)知道它。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我与那部分脱节了。对于我而言,即使我不明白,我也可以参加这样的电影......至少我是它的一部分。“目前骑高薪水成功的演员,现在感觉大多是人们只是在包括电影院内的一切的正确性,并将一切变成大辩论。

他说一个人应该减少一点和更多的争论。“我一直告诉人们是有时间进行对话。让我们不要一边......不要只是'我想,你觉得怎么样?“暂时,我们都可以在没有思考的情况下进行谈话吗?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将儿子亚伯兰到金寺,我们不能少得多。看视频

“如果我要回到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或Kuch Kuch Hota Haiin,那么你们可能只是在一切中挑选出来的力量......人们可能会说'他只是一个偷偷摸摸的家伙。他只是骗了所有的家庭。你会像Raj这样的巢穴结婚吗?“”Shah Rukh还强调,所有辩论都是更换时间的迹象。

“我认为下一步是一旦我们辩论了一切,就是接受它是什么。我认为辩论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有争议的问题。我们蜷缩过很长时间的人,现在是时候开放了,“演员称,他被称为宝莱坞的'Badshaah'和'King Khan'。

现在,参与者将在Imtiaz Ali的下一个项目与Anushka Sharma的下一个项目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