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Elijah Wood的生日,这是他越少的已知作品

时间:2022-09-11 09:46:04来源:

我们大多数人都记得以Elijah Wood作为Frodo Bagins,他有眼睛如此精致,所以人们可能会忘记戒指之王的完整故事,但几乎不可能停止思考那些华丽的蓝眼睛。他举行了一部次要的电影首次亮相返回未来第二部分。演员现在专注于他的音乐事业。

虽然世界几乎绰号绰号为Frodo Baggins,但请看看一些以利亚伍德的未知作品。

他出现在Paula Abdul视频中 - 永远你的女孩

手表:Paula Abdul - 永远你的女孩

Elijah Wood在Michael J. Fox的电影中扮演了一个小小的作用,回到了未来的II,在那里他扮演一个只知道“视频游戏男孩”的人物。

手表:以利亚木头回到未来第2部分设置为拟合音乐

是的,在蔓越莓的“荒谬的思想”的音乐视频中,这个人在蔓越莓的乐趣中是年轻的力度木头。

手表:蔓越莓 - 荒谬的想法

2010年,以利亚伍德在立体声“舞池”的苹果中

手表:立体声“舞池”的苹果(壮举。以利亚木材)

你能在野兽男孩'做一些噪音'中认出他。

手表:Beastie Boys - 造成一些噪音

在Frodo Baggins之前,他发挥了另一个标志性的角色,哈克芬恩,哈克芬恩的冒险。

手表:哈克芬恩特色

从儿童之星到佛罗多,从人男孩到凉爽成人演员,以利亚伍德走了很长的路,有时我们甚至没有注意到它。

很快就会有一个以利亚在屋顶上行走时吸烟,戴着太阳镜,戴着太阳镜,戴着太阳镜,戴上霰弹枪。

观看:Danko Jones - 充满了遗憾(官方音乐视频)HD

我们是怎么想念的?

虽然我们爱他作为DJ,但我们希望在电影中看到更多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