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Finale:Bani法官和大型古尔贾尔有最终的战斗

时间:2022-09-11 09:46:04来源:

如果要相信Buzz,则Bigg Boss 10获胜者的最终比赛现在是Bani法官和大规模古尔贾尔之间。获奖者的官方公告尚未举行,但社交媒体已经引起,有些人声称电视现实明星巴尼赢得了该节目,而其他人则宣布为众人宣布为冠军。

还阅读/ BIGG BOSS 10:从Salman Khan的绩效到Manveer,Bani,Lopamudra,Manu的行为,关于Bigg Boss Finale的一切

观看/ BIGG BOSS 10:大型勇敢队赢得了展会

昨天展示了一半的展会的盛大决赛拍摄,其中另一个入围者在他选择以10万卢比提供给所有决赛者的卢比后,Manu Punjabi宣布了第三个赛道。此外,据报道,Bani和Inveer已收到最多的投票数,而不是第四末终止者Lopamudra Raut。还有什么也将倒计时到Bani和Inveer是以前参赛者Kamal R Khan(三季)和阿里奎利米拉(第8季)的社交媒体帖子。

继续他的断言,Bani将成为胜利者,KRK再次推文昨晚她是一个。相反,下午早些时候,阿里曾发布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规模是赢家。“恭喜赢得胜利的胜利愿真主祝福你和Bani Lopa和Manu,”ali写道。

祝贺Bani获奖#BigGboss10 N恭敬生产者让她的固定获奖者拯救奖金₹40万卢比。

- KRK(@Kamaalrkhan)2017年1月28日

事实上,即使在投票的线路关闭之前,赢得了胜利的传言赢得了展示。然而,他的弟弟Sanjay Baisoya犯了谣言。

还阅读/ Bigg Boss 10决赛师范主特古尔贾尔还没有赢得展会,澄清了他的兄弟。看视频

社交媒体上的名人支持还建议Bani和Inveer是四名决赛选手中最受欢迎的。Gaahar Khan,Rannvijay Singha,VJ Andy,Mandana Karimi,Gaurav Chopra和Vindu Dara Singh都是Bani的坚定支持者之一。Desi Boy Minveer在Kamya Punjabi,Kishwer Merchant,纳撒拉,乌拉希迪瓦和曼那纳赢得了崇拜者。

它终于在这里。第1次我会要求你在15周内为我的人投票给我的人@bani_j ......因为它是最后的......让她的胜利bb

- Gaahar Khan(@gauahar_khan)2017年1月24日

Bani Koh投票Karteh Raho!Dusroh Keh Bharose Mat Raho!

*在线&smslines开放到今晚晚上11:30!#bb10 #voteformorbani⚡️

- 2017年1月24日的vindu dara singh(@realvindusingh)

支持Bani通过投票给她,我认识她一个非常长的时间,我知道@bani_j是一个胜利者!#福音。#banijftw pic.twitter.com/we86orvpsa.

- Rannvijay Singha(@rannvijaysingha)2017年1月24日

只有5件位的#bb10 ..而对我而言,亲自#manveergurjar是胜利者清楚的。..是值得的!

- 2017年1月28日的Kishwer(@kishwerm)

现在它将是一个名人或印度举行的奖杯,只有时间和萨尔曼汗可以告诉,因为他今晚要宣布获胜者。看这个空间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