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dley Scott在拍摄'Martian'时让Matt Damon哭泣

时间:2021-10-24 17:46:54来源:

Actor Matt Damon表示,雷利斯科特的主任让他在拍摄'火星'拍摄时扮演着独特的伎俩。

45岁的“Bourne身份”明星不得不在电影结束时射击戏剧性的场景,让他哭泣斯科特让他听到他朋友的声音,报道了数字间谍。

“他从场景的一侧得到了声音,他把它送进了我的头盔,但没有告诉我他要这样做。所以突然间,我听到了我朋友的声音,它让我感到震惊,我多年来没有听过另一个声音。

我一直在通过电子邮件沟通。这些人来拯救我,这些人为我牺牲了一年。我只是哭了。它没有计划或强迫,这是关于他创造一个环境。这是一个演员的梦想,因为你只需要出现并放松,“达蒙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