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仰光演员Kangana Ranaut说,善意的双鞋真的被高估了

时间:2022-09-11 09:46:07来源:

你在仰光的40多岁的行动之星。你是如何为角色做准备的?

我的角色,朱莉娅,以她的惊人舞蹈和行动而闻名,而且作为Chabukwali很受欢迎。但基本上,她是一个糟糕的女演员。这增加了一点幽默。朱莉娅是不安全的,这让她在糖爸爸的那种人中寻求某种指导。Rusi Billimoria - 由Saif Ali Khan演奏 - 解决她的不安全感。我研究过很多曾经有鼻窦的那个时间的女人。在沉默的薄膜之后,声音对它们非常新。他们从未说过当代电影的方式。我用过那种对话交付,向线条添加一点唱歌音调。我已经挑选了很多细节,以确保观众感受到该时期的亲密关系。

仰光身体上剧烈吗?作为一个演员,我们看到了一个角色的许多方面。一些人物,如女王的领导,需要情绪深度和智力。像朱莉娅这样的角色,以及那种智能来建造图表,以来,她要求体力,因为她被认为是一个较大的动作明星。我正在与那种耐力斗争。虽然我有很多痉挛和韧带的眼泪,但我管理了它。

你在过去几年里有一个美妙的箱子办公室。仰光在你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对你意味着什么?仰光肯定对我的生活持有很多意义。我从来没有像这样的大型建筑物的一部分。我总是告诉vishal(Bhardwaj,Director)先生,他真是太善良地给了我这样一个大平台来展示我的技能。我的电影主要是小型预算项目,并没有围绕它们的预期。这种规模和预算是任何演员的梦想。有些人是经典的爱情故事,它可以达到时间的考验。仰光有这种潜力。

它是如何与Vishal Bhardwaj合作的,其女性角色始终迷人。它们强壮,感染。并且它们是灰色的。他被绘制到现实,他也对心理学感兴趣。他在他的电影中探索了女性及其二元性。实际上,他是上帝对想要描绘强大人物的表演者的礼物。这么多的演员,例如,在奥马拉和沙拉(Kapoor)的Haider中的Saif,在他的电影中重新发明了自己。没有其他董事已经在仰光的方式重新发明了我。在试验期间,我习惯于把假鼻子或牙齿放在我身上。我不大惊小怪地看一定的方式。但是,在完善我的外观 - 我的发型,唇彩和每一个小细节都很巧特。我对所有角色的细节很着迷,例如萨夫的Moustache的确切宽度。当你签了仰光时,有很多关于你要求平等的支付作为你的两个领先的共同主角说实话,我不得不把脚放下来得到我应得的。它的工作方式。那里有很多人,包括我的男性同行,那些比我少的报酬。我无法评论他人,但我带到了桌子的意义。

您是否认为我们正在利用制造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的趋势?我们正在兑现它。2014年后,全球有一股女权主义。看看Aamir Khan。他是最举起的电影中最友好的主角。危险比女王更多的赋权。那些聪明的人会赶上来。仍然生活在父权制和封建系统的人将被留下。在一个男性主导的社会中,女权主义浪潮必须由男性进行。这样的运动必须由大多数人进行。

你有一个计划在未来五年吗?我有一个概要。但我不会说它总是这样工作。如果没有,我不会大惊小怪。

你去了很多独奏旅行。我一直这样做。最近,我在德国。当你是一个演员时,你带来了很多行李 - 有时是你自己的,有时是人物。然后,你受到审查和媒体的关注。除此之外,我一直在一个人的低位。公共声明和背叛可以作为辛勤态度。当你自己的时候,你会尝试处理这些。了解困扰你的是什么,你想和自己一致或丢弃。我做了很多冥想,徒步旅行,我玩运动 - 他们帮助我放松身心。我对我周围的人和精力非常敏感。当我在人们身边时,我倾向于以预期的方式表现。这不允许您挖掘灵魂的最内部。您需要与自己有某种对话。我并不尴尬地与自己交谈。我的父母抓住了我这样做,并试图羞辱我。我从未发现过不自然。我强烈推荐它。这是非常治疗的。

你在这段时间内阅读或看电影吗?

我不看电影,但我读了很多。有很多书籍通过我的生活引导了我。但我无法在射击中打开一本书。我不能有一个思考干扰它。我以我选择生活伴侣的方式选择我的书。有这本书,我是读书的。我等到11月,然后我清理了我所在脑海的所有垃圾。然后,我开始阅读那本书。

这本书是什么?现在我对此说了这么多,我不能告诉你它的名字(笑)。我无法透露这么多。我非常开放我的所作所为。但我与我的书的关系与我与伴侣的关系一样好。

去年你在湍流后出现了更强大吗?对我来说,这并不困难。我一直这样做。当我父亲威胁着我的尊严时,我离开了他的房子。当我的朋友不尊重我时,我离开了他们。当一个男人公开羞辱我时,无论我在内心的内容,唯一的唯一来,我都会回到它。我没有看到很多女人在那样做。当我听到一个自杀的女人时,我想知道为什么他们无法摆脱导致它们如此痛苦的因素。为什么他们不能说不否定?善良的双鞋真的被高估了。你不能伤害某人,你不能对你的情人说不,或者告诉你的母亲你不喜欢的东西 - 那种思维必须改变。一个女人必须告诉人们她是一个伟大的妹妹,母亲或情人。谈到她的生存时,她必须为此而战。通过这种经验,我已经出现了更强的。

你是否认为自己与女性的原因相关联?有这么多精彩的女人培育了我。我也想这样做。我必须谈谈我的代价。即使只有一个灵魂侦听这些指导方针,那就是足够好的。

你打电话给自己,“本世纪的斗争者。以来,最大的挣扎有自童年的模式 - 我现在厌倦了这种模式。与人们没有看到我是谁的人有关。在成长时,我的父母们弯曲了让我在普通的道路上,而他们对我的兄弟储存了精彩的东西。他们让我嫁给了一个陌生人,而不会给我一个公平的机会。在行业中,人们试图让我进入某个类别。即使在我的个人生活中,也可以有一个秘密事件,但它不能在公共场合,或者我无法在一段恋爱中得到一切。我不同意它。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女人。今天,我领导了一个非常独立的生活,我是行业的领先行动者之一。

你可以做这么多的其他事情。你为什么选择表演?我没有选择表演。它选择了我。我徘徊,尝试不同的东西。我不会说这是我的目的地。我想在生活中做很多事情。增长对我至关重要。我想让我的生活充满冒险。在某些时候,我想直接,旅行,推出时尚标签,养一个家庭,回到山上并有果园。当我回头看时,它似乎应该是我所做的一切,我做得最好。

(这次采访用标题发表了眼线:'善良的双鞋真的被高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