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Finale:Swami Om和Priyanka Jagga远离Finale。Salman Khan是原因吗?

时间:2022-09-11 09:46:06来源:

Bigg Boss 10 Finale在电视速度的日期决定之前创造了很多新闻天。不是因为任何明星的客人都会对此发生了解,而是因为它被驱逐的竞选者的扫帚OM。如果没有被邀请,斯威语威胁要失速结局射击。他甚至声称打破了萨尔曼的骨头,并在获胜者宣布的那天从Dabangg演员报复。

在斯瓦米的荒谬索赔之后,他仍然被邀请邀请了展会的制造商邀请了他的报道。此次来源曾说过,“他想参加最后一点,而制造商同意。”

观看/ BIGG BOSS 10:大型勇敢队赢得了展会

但现在,正如最终的时候就距离几个小时而言,消息人士否认了所有索赔。“Swami Om和Priyanka不会邀请大决赛。在他们所做的事情之后,他们不会在结局期间,“靠近IndianExpress.com的消息来源确认。

还阅读/ Bigg Boss 10 Finalist Manu Punjabi已经退出了10 Lakhs的节目。找出为什么

在他们的廉价噱头之后,斯瓦姆om和priyanka jagga毫不逊色地从节目中赶走了。虽然Swami被抛弃了击败他的撒尿,但是Priyanka Jagga被主持人萨尔曼·汗本人踢出了房子,以便打电话给Lopamudra肮脏的名字,谈论Manu Punjabi的后期母亲的讨厌的东西。

还阅读/ BIGG BOSS 10 Finale:Bani法官和大型古尔贾尔有最终的战斗

在他的欧瓦斯特之后,Swami Om一直在声称,Salman Khan从他那里问道,斯瓦米甚至在新的一年的夏娃上打了他。另一方面,Priyanka Jagga声称Bani J将成为现实表演的赢家,因为制造商一直支持她。在对IndianExpress.com的采访中,她说:“我认为Bani将获胜,因为她有支持(来自节目)。这很明显。萨尔曼对她来说是甜蜜的,她也得到了鼓励。事情依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