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amarayudu teaser:Pawan Kalyan重新定义行动派系类型

时间:2022-09-11 17:46:06来源:

rayudoooo ..它是在!当甲达玛丽乌的第一个提示出来时,Pawan发烧回到另一个大众叠加。在背景中的牛仔曲调在他的车把留胡子里,看起来很愤怒。不要错过,他的签名LUNGI-LIFT,这是一个普拉明的警报,有些事情是严重的,或不仅仅是对的!

Pawan在本派系背景下唱着重新服用的动作剑重置了大规模语法。电力明星在火车站追溯到逐次序列和高辛烷战斗的记忆,并确保了王子达拉杜可能成为今年的作用。这是第一次将在这样的化身中看到Pawan。

katamarayudu是泰米尔克炸弹的泰卢语翻拍。这部电影将以Pawan Kalyan为派系领导者。演员Shruti Haasan将在电影中对面看到。

报告表明,生产者计划在3月份释放乌戈迪的电影,将本月射击射击。

与此同时,Pawan Kalyan正在脱离他的政治承诺,因为他已经在努力全部油门的另外两项项目。他已经预订了另一个泰米尔雷克的插槽。他将在R T T T T T Aniason方向下演奏Ajith在Vedalam再次中的角色。这部电影的射击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举行。他还签署了另一个与受欢迎的Trivikram Srinivas的项目。

在这里观看套餐:

虽然演员正忙于三个项目,但他还与Trivikram合作,共同生产了一部位于德中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