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ith在Vivegam的六包腹肌留下了Shah Rukh Khan。这是SRK所说的

时间:2022-09-11 11:46:10来源:

Thala Ajith为即将到来的电影vivegam的具体化,在社交媒体上创造了一个粉丝狂热,甚至名人甚至不能阻止自己从事Gaga的身体转变。以前从未困扰过他的休眠的演员,现在有六包ABS和凿子。最新作出反应的雕刻躯干,这在周四举办了互联网的第一个看海报中被揭示,是沙鲁克汗。SRK自己启发了数百万他的粉丝,在2007年第一次展示了他的洗手台ABS时,它是在2007年拍摄om Shanti OM的时候。演员再次在rape中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身体。

当阿里希粉丝中的一个人问Shah Rukh他对他的一次性联合明星的新体质有什么看法,“raes演员说,”很棒。“莎瑞克和阿吉在2001年电影院举行行动。虽然Ajith在不与媒体交谈时臭名昭着,但Shah Rukh提到了他几次与南印度明星合作的经验,并一直高度高度高度讨论。

令人敬畏的https://t.co/efh5nrx23r.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7年2月2日

与此同时,乖乖的名人并没有停止赞美阿吉的新外观。

阅读/ thala 57:Ajith在Vivegam首先看,他的凿凿了体质,见图

“Nee VaaThala️meendumtherikkavidalama #vivegam,”推文Vivegam的音乐作曲家Anirudh Ravichander,一个粗略的翻译存在,“来到塔拉,让我们再摇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paaahhh !!! 令人难以置信的奉献精神和努力工作已经拥有一个新的名字 - #thala,“推文演员希恩堡。

“Thala看起来很棒,”Sivakarthikeyan说。

“Visual Delight#ak57firstlook #vivegam #comingsoon #cantwait,”推文Kajal Aggarwal,在即将到来的Ajith-starrer中演奏女性领先。

“醒来这件事!这个男人这样的灵感#ajithsir#thala57 #vivegam @mskajalaggarwal迫不及待地看它!“推文nisha aggarwal,演员kajal的妹妹。

阅读Ajith新的头像上名人的推文:

Nee Vaathala️meendumtherikkavidalama #vivegam pic.twitter.com/ov1olbhpx5

- Anirudh Ravichander(@anirudhofficial)2017年2月1日

Nee Vaathala️meendumtherikkavidalama #vivegam pic.twitter.com/ov1olbhpx5

- Anirudh Ravichander(@anirudhofficial)2017年2月1日

Visual Delight#ak57firstlook #vivegam #comingsoon #cantwait pic.twitter.com/bfgiysbxrn

- Kajal Aggarwal(@Mskajalaggarwal)2017年2月2日

ppaaahhh !!! 令人难以置信的奉献精神和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新的名字 - #thala pic.twitter.com/c9zmvhxshx

- Shanthnu Buddy(@imkbrshanthnu)2017年2月2日

我的天啊!!!#vivegam https://t.co/oy23b7rkxj.

- Venkat Prabhu(@vp_offl)2017年2月1日

Vivegam拥有全明星演员,包括Ajith,Vivek Oberoi,Kajal Aggarwal,Akshara Haasan等。它由Sathya Jyothi电影制作,预计今年4月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