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是一个非常敬业的父亲:晴朗的leone.

时间:2022-09-11 10:46:08来源:

Sunny在Shah Rukh最新发布raes中有一个特殊的“Laila Main Laila”。她有机会在拍摄电影期间看到Shah Rukh与他的孩子一起度过一段时间,包括Abram。

“我必须在套装上遇见亚伯拉姆。他非常可爱和甜蜜。我差不多七个月前见到了他,他一定可能已经成长,“阳光说。

所以她和亚伯兰一起度过了一段时间吗?

“他忙着他的爸爸,对于任何人看,这真是太可爱了。“我不想打扰他们,”她说。

沙鲁克是三个儿子雅利安和亚伯兰和女儿苏纳的父亲。

“SRK是一个非常敬业的父亲。即使他的大儿子来了,他给了(对他)的关注是惊人的,“Sunny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阳光说,谈论她的家人说:“我非常靠近我的家人。我们是我们四个人。我们曾经坐下晚饭,我曾经和我的兄弟设置了桌子,并帮助我的母亲制作了Chapatis。我是爸爸的小女孩。“

在20世纪80年代的古吉拉特邦,“raeeS”讲述了一个盗版者的故事,他们的“商业”被一个坚韧的警察挫败了。这部电影是由Excel娱乐和红辣椒娱乐生产的。

还阅读:蕾斯票房系列第5天:莎瑞科汗电影头朝着100卢比标记

这部电影由Rahul Dolakia指导,该电影还提供Naazuddin Siddiqui,并标志着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