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仰光:CBFC对Shahid Kapoor-Kangana Ranaut薄膜有异议。找出为什么

时间:2022-09-11 10:46:06来源:

Vishal Bhardwaj的电影仰光主演Kangana Ranaut,Shahid Kapoor和Saif Ali Khan全部设定为下个月发布。但是,电影认证中央板已经反对电影中的某些部分。显然,展示了吸烟和沉迷于物质滥用的人物的场景,与审查板上没有很好地走得很好。CBFC已要求其制造商为同样的同意添加法定警告。“由于这部电影在20世纪40年代被认为是烟雾的时尚时,仰光有不断吸烟的人物。在这种情况下,最好将法定滚动更好地滚动整个电影。但是我们将它留给电影的制造商来决定他们想要做的事情,“CBFC首席Pahlaj Nihalani在接受Bollywood Hungama采访时说。

“我们已经询问所有这些场景被删除。吸毒和吸烟不是我们在电影中鼓励的东西。吸烟可能是过去的时尚。但现在它与夏娃戏弄和跟踪一样不可接受。为了看到迷人的角色越来越高的药物不是CBFC在电影中享受乐趣的想法,“尼古拉尼补充道。

与此同时,Shahid Kapoor,他们在Pasighat的仰光部分拍摄的部分,在射击期间与Arunachal Pradesh驻扎的突击队员。姓名是Bomi的突击队,被分配到照顾Shahid,而在东北州的演员和船员也拍摄。

这两次增长如此接近,这些甚至要求在Rohtang Pass上与他一起旅行。“Shahid和Bomi在射击仰光时花了几天。Shahid非常兴趣了解他的生命和挑战士兵们的挑战。消息人士说,他对我们的安全部队对我们的安全部队感到高兴,很高兴看到Bomi享受拍摄。“

还阅读:Anupam Kher赞美Vidya Balan的'Grace,Charm',见照片

这不是Shahid Kapoor的电影第一次面临CBFC的麻烦。演员的电影UDTA Punjab也必须通过某些场景来解决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