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每天都不遇见Salman Khan,但我们互相钦佩:Akshay Kumar.

时间:2022-09-11 10:46:04来源:

Superstars Akshay Kumar和Salman Khan可能不是最好的朋友,但Akshay坚持认为他们对彼此相互钦佩。

“友谊并不意味着你每天见面。我们每天都不见面。我没有去他的房子或他来到我的地方。我们对彼此相互钦佩。我钦佩他,也是他,“阿克第在这里采访时说。

“达邦”星,Akshay和Filmmaker Karan Johar融合在2018年的一部电影。萨尔曼和卡兰将制作尚未标题的项目,而Akshay将在主导作用中明星。

“这是第一次像他这样的大型演员签了我。它通常发生在好莱坞,一个大演员签署另一个大演员。如果这对宝莱坞有效,它将成为一个趋势。哈尔斯说,萨尔曼戴着萨尔曼戴上帽子,“阿克第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有谣言认为这部电影将围绕萨拉加里的战役。

在这个Akshay上说,“没有什么是最终确定的......一切都正在发生。如果我说我的协议会被取消。“

根据Rustom Star的说法,在电影楼上仍有一段时间。

在Akshay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的预告片上,当Akshay提出了一个关于Salman Khan的婚姻问题时,这种情况就会出现。

还阅读:Akshay Kumar的9个大启示录:我曾经在德里的Lajpat Nagar销售昆达珠宝

谈论这个特殊的场景,特别的26星级说:“别担心,不要创造任何他知道一切的东西。之后只有他签了我。“

即将推出的法庭戏剧电影是2013年发布的电影Jolly LLB的续集,它在领先角色中出演了Arshad Warsi,Amrita Rao和Boman Irani。由Fox Star Studios制作,这部电影全部设定为2月10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