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rlift演员Inaamulhaq很高兴在勒克瑙中部玩音乐家

时间:2022-09-11 11:46:09来源:

在Akshay Kumar-Starrer Airlift上次见到的演员Inaamulhaq是兴奋地扮演囚犯在“Lucknow Central”沿着法岸Akhtar的作用。Inaamulhaq在Akshay的空运中发挥了伊拉克主要Khalaf Zayd的作用。

“”勒克瑙中部是一个基于监狱的音乐戏剧的真实故事。我是乐队的一部分。这是一个音乐电影,所以我们有与音乐相关的研讨会,“Inamhullaq告诉PTI。“法汉安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演员,他非常靠地球。他没有成为明星的光环。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团队,参与者喜欢Deepak Dobriyal和Rajesh Sharma(Tanu Weds Manu Returns Fame),Gippy Grewal(Punjabi Actor-Singer),Ronit Roy等,“他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Inaamulhaq不热衷于分享有关他的角色的详细信息,而是说人们会感到惊讶地看到他在这个头像中。“勒克瑙中央”监狱已经在电影城市城市为尼克基·普通制作电影中重新创建。拍摄在全面展开。除此之外,在“Filmistaan​​”中看到的Inaamulhaq将在“Jolly LLB2”中再次看到Akshay。他的其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包括Chidiya,它由Mehran Amrohi和Dna Mein Gandhiji指导。

还阅读/ Farhan Akhtar在威尼斯·威尼斯·菲尼斯举办董事Homi Adajania的角色

“'Chidya'是一个独立的电影。这是一部正在寻找开放空间的两个孩子的电影。这部电影也有Vinay Ratalak。另一部电影是“DNA Mein Gandhiji”......这是一个政治讽刺,“他说没有提供有关他的角色的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